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胜达XRT概念车官图发布,气势不输路虎卫士,量产会火吗?

2023年08月11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韩系车可以说是深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其中,现代作为韩系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它旗下车型得益于高颜值以及较为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更是成为了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此前,全新现代胜达的亮相,凭借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瞬间就吸引到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关注,近日,现代又发布了全新胜达XRT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胜达打造而来,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全新现代胜达XRT概念车相较于全新胜达胜达,新车给人感觉更有气势,前脸采用LED光源的H型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以及金属护板,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越野属性,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越野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此外,侧面车身同样也是很有看点,相较于全新胜达胜达,新车看上去显得更加的魁梧,车门把手依旧是传统样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实用性,车窗周边黑化的处理,加上车顶黑化处理的行李架,以及黑化处理的AT轮胎,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大部分的越野爱好者应该会感到十分心动,气势上可以说是完全不输路虎卫士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较为方正,H型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尾门中间的字母标识,加上细节之处的XRT标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离去角更大的后包围,并且还配备有爬梯,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越野气息。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作为参考,全新现代胜达XRT概念车或将会延续全新胜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或将会有所调整,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将集成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中控区域还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并且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增强了整体的实用性,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豪华且科技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更多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全新现代胜达XRT概念车或将会延续全新胜达相同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全新胜达在韩国以及北美市场提供的是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6T油电混合动力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在欧洲市场,全新胜达额外增加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插混版可选。综合而言,全新现代胜达XRT概念车相较于全新胜达,新车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升级,看上去显得更加的霸气硬朗,未来新车正式量产的话,你会为它买单吗?对于全新现代胜达XRT概念车,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文/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