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官图发布,搭载鸿蒙4车机,你心动了吗?

2023年08月11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华为,作为中国的科技巨头,奇瑞,作为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相信大家对于它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我们在生活当中或者在大马路上,几乎随处可见它们的产品,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华为与奇瑞的合作,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车的官图,作为华为与奇瑞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对于它的到来,你们是否期待它的到来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值得一提的就是,根据相关信息来看,华为与奇瑞合作的品牌中文名称或将命名为“智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这样的品牌名称,不知道你们是否还满意呢?需要注意的就是,最终品牌命名还需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发布的官图的来看,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简约大气,引擎盖上面“LUXEED”的字母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身份,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灯带,以及车顶配备的激光雷达,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前卫且科技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给人感觉流畅且简洁,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此外,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加上溜背式的车顶,以及下方大尺寸的五辐式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时尚感。车尾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感。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整体内饰氛围会给人一种简约且科技的视觉感受,据悉,新车将会搭载鸿蒙4(HarmonyOS 4)系统,作为第一个搭载HarmonyOS 4系统的车型,在智能科技感方面,相信它会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该车由华为与奇瑞联手打造,作为第一个搭载HarmonyOS 4系统的车型,的确令人感到有所期待,值得一提的就是,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你们认为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智能的纯电轿车,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会火呢?对于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车,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