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金色涂装 路虎卫士奖杯版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11日 17:18: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奖杯版)的官图。该车基于路虎卫士130 P400 SE打造,增加了全新的金色涂装和越野套件。据悉,该车的买家将被邀请参加为期一天的卫士越野奖杯赛,该比赛将于10月29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拉开帷幕。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暗黑设计风格,除了中网装饰条和车型标志都采用了熏黑设计之外,还比普通版车型新增了一块车头护板,看起来更加狂野。同时,矩阵式的LED大灯给硬朗的车头也带来了一些科技感。

该车采用了独特的圣托里尼黑色车漆和Trophy专属标志,在此基础上还绘制了独特的金色拉花,这种图案的设计灵感可能来源于地形图中的等高线。此外,该车所搭载的越野套件还包括全地形轮胎、电控差速锁和全地形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轻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 N·m。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车速为192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