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8L上市!标配1.8T,座椅还能12向调节…真会玩

2023年08月11日 19:27:01
分享到:

8月11日,新款标致508L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37-20.77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上进行全面革新,部分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此外,1.6T版车型被取消,并标配1.8T动力以及五连杆后悬架。

购车福利方面,包括2年免息;置换享10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5000元保险补贴;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采用无边框前格栅,传承自标致概念车Instinct,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LED矩阵大灯,带自适应多场景照明和自适应无眩远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x1855x1455mm,轴距为2848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全车升级深灰造型标识(尾部,机罩,翼子板GT)。尾部标识也得到了更新,整体更加时尚动感。车身颜色方面,新款车型新增白釉灰车身颜色,另有银翼灰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更强调座舱设计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搭载升级后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无线华为HiCar、百度Carlife功能,软件进行本地化优化,自然语音识别,支持连续指令。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智能手机无线快充(15W)。

此外,新款508L新增全新灰蓝风格内饰,包括灰蓝双色仪表板,灰蓝中央扶手箱,灰蓝门护板等。前排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覆,集记忆、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最高支持12向电动调节。主动安全方面还搭载了ADA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除了外观和内饰升级之外,新款标致508L还在动力系统上做出了调整。全系标配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并且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车型还可选装AMVAR可变独立悬架系统,更好地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