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标致508L上市 售16.37万元起

2023年08月12日 00:4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1日,新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37-20.77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融入新家族化设计元素,配备升级后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并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此外,官方还推出了包括2年免息、置换享1万元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5000元保险补贴及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重礼遇。

新款东风标致508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驭控旗舰版 16.37
1.8T 驭动旗舰版 17.87
1.8T 驭享旗舰版 20.77

新款东风标致508L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家族化的前脸进气格栅内采用了点阵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则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狮爪造型LED日行灯的加入更提升了前脸整体辨识度。

尾部的变化不如前脸那样突出,不过细节方面的变化倒是提升了车尾的运动化氛围。此外,全车升级深灰造型标识(尾部,机罩,翼子板GT),造型看上去更具品质感。

来到车内,新车新增全新灰蓝风格内饰,灰蓝双色仪表板,灰蓝中央扶手箱,灰蓝门护板。全液晶仪表的UI设计变得更为简洁,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内置的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所配备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华为Hi-Car、百度Carlife,无线充电面板的功率也从5瓦升级为15瓦。

动力部分,新款东风标致508L取消1.6T发动机并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ADA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透明底盘也配备在新车上,同时可选装AMVAR可变独立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