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一代4Runner曝光,造型硬朗大气,定位中大型硬派越野SUV

2023年08月12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一组关于丰田新一代4Runner的消息,说起这款车型,相信有些车友对它还是比较陌生的,这款车型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型,与国内的丰田普拉多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只是在名字与外观造型方面有所不同,主要针对的市场也有所不同,丰田新一代4Runner主要针对的是海外市场,本期介绍的车型是它的新版本,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是外观部分,丰田新一代4Runner的外观造型方面看起来十分霸气,采用的是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呈现的也是较为粗犷且大气的风格设计,十分具有硬汉气息,同时在整体的轮廓方面,搭配有棱角分明的设计,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保持现款的风格风格设计。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的丰田4Runner的经典设计,熏黑的中网加上简约大气的车灯,进一步展现出它的个性风格。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侧面造型简单大气,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前后轮眉搭配AT型的越野轮胎,进一步展现出它的硬汉气息,尺寸方面并未曝出,不顾按照这样的尺寸来看,预计与现款车型大差不差。车尾部分,尾部设计造型简单大气,与目前曝光的丰田普拉多有异曲同工之妙,横条状的尾灯搭配熏黑的包围等设计元素,进一步展现出它的越野气息。

内饰部分,丰田新一代4Runner的内饰为了迎合市场,在整体设计方面还是十分用心的,内饰虽然较为简单,但是在细节方面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内饰采用软性材质包覆,皮质包裹与搪塑工艺的设计,大大增加整车的细腻感,同时在配置方面,直观的可以看出,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整体来说内饰表现还算不错。

动力部分,该车型将搭载的新是2.8T柴油发动机,2.4T油电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7L自吸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31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将保留TRD性能版车型,并配备AT全地形轮胎和TRD悬架系统等。具体的参数配置还要以新车上市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