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时尚运动,全新一代奔驰GLC Coupe轿跑SUV国内首发

2023年08月12日 10:4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奔驰正式在香港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GLC Coupe轿跑SUV,售价为69.9万港币,合人民币约64万元,这也是在中国范围内的首发,相信会在不久之后引进大陆市场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早已在三月份全球首次亮相,前脸部分当然与普通版GLC没有明显的区别,无论是标志性的多边形大嘴格栅,奔驰大标表引出的贯穿式装饰条,前机盖上的双车标设计,微开眼角是式有双层灯眉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多段式镂空装饰等元素都没有缺席。当然整体车身高度更低,车头更加的扁平,显得更加的运动。

在车身侧面,则是标志性的大溜背轿跑式线条,经过两代迭代,新的车型已经更加的流畅,没有了明显的弓背效果,而多段式的动感腰线,大尺寸轮毂等细节也不会缺席,彰显了运动感,风阻系数也达到了0.27Cd,在SUV中绝对处于领先的水平。在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奔驰新一代轿跑车统一的家族设计,扁平内部有着目的红色弯折灯带比普通版本更加的时尚。

中央则有黑色装饰条相连,延续了贯穿式设计理念。而尾箱线条则由此大幅度向内凹陷,相比于老款的平直造型显得更加的前卫。后保险杠部分保留有双边双出排气,为运动的设计画下圆满的句号。在内饰部分,港版车型当然是右舵设计,但与未来的大陆版本也只是镜像的关系,不会只是有任何明显的区别。三九点钟打孔的平底运动方向盘造型粗糙,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而双悬浮式双大尺寸液晶屏,标志性的带有气氛灯带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展翼式中控台面等元素都应有尽有,在科技感,豪华感和运动感方面达到了不错的平衡。在动力方面,新车当然也与C级和GLC普通版本共享动力总成,当然作为运动车型,主销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58马力,配48V轻混动系统,加上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有着较为出色的动力水平,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