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家用王牌,油耗还不到6L,喝92油,月销量轻松过万

2023年08月12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时至今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汽车的要求也随之上升,不仅要品质高、空间大,而且还要关注性价比,毕竟买车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通常情况下,普通家用车就能够满足需求,以紧凑型轿车和紧凑型SUV为主,这其中国产车和合资车都很多。说实话,在汽车市场没有绝对的王者,但却拥有真正的王牌车型,不管什么时候它都会是大家首先考虑的对象,A级车市场的朗逸就是如此。

无论对哪款车来说,更新换代都是常事,为的就是能够更好地适应整个市场,新款朗逸就做出了表率,产品竞争力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它整个外观变得更加大气,前进气格栅以银色饰条装饰,大灯内嵌其中,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尾部变化不大,隐藏式的排气口看上去很顺眼。作为一款家用A级车,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78*1806*1474mm,标准的紧凑型轿车,从侧面看上去整个车身修长运动,搭配R16的多幅轮毂,颜值非常高。

为什么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德系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德系车的性能与操控,相比于日系车有明显优势,朗逸的表现就很不错。新款朗逸提供多种动力选择,除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相信大多数人选的都是1.4T车型,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有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加持,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提速效果都很不错。至于油耗,朗逸的WLTC综合油耗为5.78L/100km,很适合作为家用。

对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一般不会有太豪华的内饰,但也不能塑料感太重,新款朗逸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整车设计简洁大方,比起老款车型有很大进步。来到车内,朗逸这块12英寸的大屏幕最引人注目,无论是尺寸还是功能性都很不错,下方保留了物理调节按键,仪表盘样式也发生了变化,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别看级别不高,朗逸的尺寸表现还是很不错的,2688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乘坐空间的充足,座椅并不是真皮,不过柔软度和支撑感很强,保证舒适度。

总而言之,如果有10万左右的预算,那么可选择的车型就非常之多,合资品牌的朗逸、轩逸和卡罗拉,国产有秦PLUS与长安逸动,每个品牌的车型都各具特色。不过说实话,很多人还是比较在意品牌影响力的,买一台合资车要比国产车有面子,这也是大家比较认可海外品牌的原因。作为紧凑型轿车的王者,新款朗逸从内到外都做出了改变,外形靓丽,内饰精致,动力性能不算强劲,但却有超高的燃油经济性,真的很适合家用。真正的家用王牌,油耗还不到6L,喝92油,月销量轻松过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