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不其然:8月车市价格战如期上演

2023年08月12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记得在8月1日,上汽大众和零跑汽车宣布官降时,我们就出了一篇文章,题目为《刚进入8月又有两家车企降价,买车别急等等也许会有惊喜》。

截止到8月11日,果然又有多家车企跟进降价,看来8月车市价格战已经悄然上演。

就在8月11日,极氪汽车宣布旗下主销车型极氪001限时立减3~3.7万元。

降价后,官方指导价为30万元的极氪001 WE版价格下调至26.9万元,降幅为3.1万元;官方指导价34.9万元的极氪001 ME版价格下调至31.9万元,降幅为3万元。

降幅最高的是官方指导价为38.6万元的YOU版车型,高达3.7万元,下调后该车售价为34.9万元。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极氪001此次降价是有时间限制的,截止到8月31日。

也是在8月11日,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之一的蔚来汽车也对蔚来ET5售价进行了下调,最高优惠2.4万元。不过,并不是购买所有的蔚来ET5都可以享受降价优惠的,只针对展车。

蔚来汽车相关工作人员对此的解释是,如果选中的蔚来ET5车型是现车就必须要等待开车转为展车之后,才能够享受此次的优惠政策,提车周期为2~3周。

也就是说,蔚来ET5此次的优惠,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清理现有的展车和库存,也是仅限于8月31日之前订车的用户。蔚来其他的车型,目前还没有降价的消息传出。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哪吒汽车旗下的哪吒S也是在8月5日宣布降价。和蔚来ET5一样,哪吒S降价也是只针对2022款车型,降幅为3~4.9万元。

降价后,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的哪吒S,售价低至15.98万元。

除了现金优惠,购买哪吒S还可以享受8000元的金融贴息或者是置换补贴方案。综合算下来,哪吒S优惠力度就已经达到了5.7万元。

新能源车企中,官降的还有奇瑞新能源。从8月2日到8月31日,购买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小蚂蚁、QQ冰淇淋和无界Pro,最高可享1万元优惠。

开启降价模式的,不完全是新能源车企,也包括了上汽名爵和上汽斯柯达这两家传统车企。

其中,上汽名爵MG6 PRO、MG5、MG ONE三款车型最高可享2.6万元优惠,同时还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上汽斯柯达旗下的中型轿车速派尊享版,官方指导价为17.49万元。在8月31日之前购买开车,只需13.19万元。同时可以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25000元的3年置换基金和老车主增换购权益5000元。

虽然斯柯达销量差,但作为正宗的德系中型轿车,跟帕萨特一脉相承的速派只卖13.19万元,可见如今的车市有多卷。

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是很着急买车再等几天。不出意外的话,在本月底之前应该还会有其他车企降价。直到迎来金九银十,国内车市价格可能会逐渐的回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