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不为实力展现,试驾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2023年08月12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平时试车,很难得有机会坐在后座,而且还是体验大老板的生活,因为我们今天体验的车款,它算是一种成功人士的标识,它就是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这一台车,对我来讲,我觉得有一种很向往的感觉,为什么?

因为可能你在路面上看到成功人士,你也许会猜,他们过的是怎么样的生活,那能够在这样的座驾里,某方面来讲心里会产生一点点的优越感,而且我坐进来也能感受这一台车豪华跟科技,坐在后座你会觉得那个舒服就像是头等舱一样,而且你仰望天空就是透过它的天窗,会感受到充满能量的未来。

那么整车的座舱氛围,我觉得最棒的就是以后座买家为主的规划,例如整个座舱的影音控制,你可以凭借由扶手上的一个平板电脑来操作,不管是音响,不管是天窗,甚至是座椅的调整。

另外,奥迪本来就是大老板们喜爱的品牌之一,那么Horch是它为了要与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抗衡的顶级豪华品牌,然后在后座的打造规划上,它可以说是想得相当的周到,就好比说大老板如果要让你的乘座空间更开阔,那么它的前排副驾就可往前移动,那整个座舱就是在你躺卧的时候,感受就更像头等舱。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前方座椅靠背处具有“足底按摩”功能,这项配置即便是在豪华车中也是少见。

后排中央扶手抬起后,左右各有一个小桌板可以拉出,方便后排乘客临时办公使用。这不仅是Horch创始人版高于普通版A8L的配置,更是对后排乘客需求的充分满足。

对于内饰而言,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也有很多独特的配置,比如其享有双挡冷藏冰箱、220v电源插座、可以升降高音喇叭的B&O音响、后排“HORCH”标识的门槛灯和车门投影灯等。

我跟你讲,真的坐在这一台车上,你会觉得车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就会让你觉得奢华,所以我很享受,全身放松的感觉真好!

我相信,即使你是后座买家,你只要拥有了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你一定也会想要坐在驾驶座,那坐在驾驶座的感觉很爽,那个爽并不是比普通版本的A8L厉害多少,而是它是Horch,它整个座舱的那种精致度。

包括它全车包裏的真皮内饰,而且当你握住方向盘,你就会无形产生一种优越感,国内没有引进12缸的Horch,所以你等于只能选择一款动力,搭载了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8V 轻混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兼顾动力表现和燃油效率,考虑了豪华轿车对于行驶平顺性的需求,在起步阶段,电驱部分的额外介入能够有效改善动力响应程度。

所以这么大的一台旗舰轿车,它0-100hm/h的加速一样可以在6.2秒达成,其实开着这么大型的旗舰轿车,那个沉稳的感觉,基本上它就算是战舰,所以你乘风破浪都不用担心。

那这一台车基本上的结构还是与A8L一样,可是比较特别的是,虽然奥迪A8L Horch霍希创始人版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4,但你丝毫不会觉得很难驾驭,油门和刹车的调教很线性,起步时更多的是沉稳的感受。可变阻尼的空气悬挂大多时候都被调校的柔软且有韧性,极佳的驾乘舒适性是这台车的主旋律。

基本上A8L该有的,它通通都有,等于就是在感觉上跟舒适性上,它在品质,还有整个座舱的宁静度上,又比标准版的A8L要来得更讲究。

在高速驾驶过程中,车内的静谧性也非常出色,风噪、胎噪都被抑制的很到位,它完全可以给驾乘者提供一个非常舒适静谧的环境。这也是这一百万级别车型所看重的部分。

此前我已经试驾过新款的A8L,它已经可以越级挑战300万级别豪华轿车的实力,那么如今我们试驾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我觉得它可以挑战500万级别的豪华轿车,坦白讲,买这种车都是为了气势与等级,但是喜欢Horch的朋友,他的个性可能想享受奢华,但是又有一种内敛低调,为什么?

因为它跟A8L看起来有一点点像又不太像,它整个设计会让我觉得豪华未来,而且越看越漂亮,如果你选择双色车身版本,更会拥有一种气派奢华的感觉。

在后座上你想得到的配置它通通都有,基本上你已经很难挑剔它的奢华度,那么换到前座,尤其对于喜欢开车你朋友而言,我认为并没有比A8L强多少,但还是很厉害,再加上它有主动后轮转向,所以你不管是驾驭的感觉性能跟操控,你基本上已经觉得没话讲了。再加上整车给你的奢华感,我认为花100多万买这辆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你甚至能够享受那种充满希望的未来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