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的车主们都在怎么用2.8w选装基金?

2023年08月12日 15:19: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1年成立的极氪汽车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内发布了三款车型,几乎都做到了上市即爆款。其中,凭借其猎装轿跑的独特车身造型、三电系统的极氪001更是成为了“当红炸子鸡”,并在今年夏天发布了新的优惠政策,再度增加了其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这项新优惠政策中提到:在7月1日至9月30日下订2023款极氪001的用户,以及7月1日之前下订还未排产的用户,可以获得丰厚的免费升级包。其中30万元WE车型可以享受2.8万元的“随心卷“选配基金。

这项政策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泛讨论。目前距离政策发布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新的极氪001车主们都选了哪些配置呢?正在观望的选车人们又该如何搭配呢?现在一文告诉你答案,直接抄作业!

我们先来看一下政策中包含了哪些内容。首先,限时免费升级100kWh电池包、双电机四驱或高性能空气悬架套装。换句话说,这些硬核功能配置成了全系标配。接着我们来看,2.8万元的限时“随心卷”选装基金可以从续航、性能、舒适三个方面来搭配,轻松实现30万获取百万豪车的体验!

提升性能看这份攻略

100kWh极芯电池+双电机四驱+闪电切换系统=28000元

如果想要提升性能,可以将三电系统升级为100kwh电池包、双电机四驱系统。

搭载100kWh电池组的极氪001WE版使续航达到了741km,同时闪电切换系统减少了一定的能耗,增强了续航能力。

升级体验感看这份攻略

21英寸轮毂+YAMAHA环绕立体高级音响+EC光感天幕=27000元

如果你更在意驾驶和乘坐的体验感,那么这份基金中有21英寸轮毂、YAMAHA环绕立体高级音响、EC光感天幕等。

众所周知,21寸轮毂的视觉效果和操控性能比19寸好,而极氪001整车的宽度也比同类型车要宽,视觉上更庞大,因此21寸轮毂更加合适。

不少人将雅马哈评价为初恋音响,音效听起来有那种阳光、微风的感觉,适合更加注重生活情调的车主。

每每到了夏天,意味着全景天幕汽车的车主们最难挨的季节来了,车内打伞、贴报纸、遮阳帘大作战都成为了车主们逃避暴晒的方法,但同时一股廉价感也油然而生。EC光感天幕作为现阶段最具科技感的防晒方式之一,实现了随时随地可调控的优雅防晒。之前有不少车主想要选装EC光感天幕,但也吐槽过价格有点高,此次2.8万基金直接解决了车主们的后顾之忧!

提升操控看这份攻略

高性能空气悬架套装=28000元

30W以内的车几乎很少见到这个配置。空悬配合CCD电磁减震,实现车身高度117-200mm的大范围调节,在不同的场景中保证底盘的响应速度,使其在颠簸路面的行驶质感更加优于机械结构。

每个人买车注重的角度皆不相同,可以说极氪此次为所有车主提供了选择空间,三份不同的攻略总有一份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