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木兰海外版发布价格,这价格是认真的吗?

2023年08月12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G 于英国发表了 MG4 Extended Range 长程版电动车,搭载 77kWh 容量电池,最大满电续航里程达到 520 公里,并在保有相同优异性能的前提下,成为品牌旗下拥有最高续航能力的车款。英国市场开价 36,495 英镑(约合人民币 34 万),将成为当地市场极具竞争力的纯电车款。

除了拥有 520 公里 WLTP 续航里程与支援 39 分钟完成 10%~80%快充的 77kWh 电池系统外,后轮驱动设定的 MG4 Extended Range 还换上了 180kW 更强输出的电动马达,时速零百公里加速仅要 6.5 秒。采用 MSP 平台打造的 MG4 车系,更能兼顾乘坐舒适驾驶性与操控动态。

外观部分,MG4 Extended Range 另标配了新款 18 吋双色铝圈与黑色车顶,内饰也配有包含多媒体娱乐系统、主被动辅助驾驶功能在内的 Trophy 套件,为车辆增添个性化造型与实用乘车机能。

MG4 Extended Range 是 MG4 车系中的第 5 款车型,当中除了多种电池容量选择,也包含 XPower 性能车型,满足各类消费者的电动车使用需求。作为顶规车型的 Extended Range,售价与 XPower 相同,英国市场开价 36,495 英镑,MG4 最为入门、搭载 51kWh 电池与 350 公里续航的 SE 版本,英国售价为 26,995 英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