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示特斯拉开起来太乏味,极氪有何底气?

2023年08月12日 16:2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极氪预告为旗下 001 电动车推出 FR 性能版车型,并在社交平台上释出相关新车照片,更直接点名特斯拉 Plaid 系列,指其相当乏味,叫阵意味浓厚。极氪此次并未公布 001 FR 的实际性能数据,此车系目前输出最大的车型,拥有 536 匹最大马力。

极氪此次透过 X(Twitter)释出了 2 张 001 FR 性能车型预告图片,外观可以看到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与加大进气口,以及拥有全车下扰流、底盘分流器与大型尾翼等空力套件,相对于标准版车型,极具性能氛围。极氪更在推文中写道「Plaid is dull」,直接点名对手性能车型乏味。

极氪 001 车系目前输出最大的双马达车型,拥有 536 匹最大马力与 686牛.米最大扭矩,时速零百公里加速需 3.8 秒,极速约时速 200 公里。3 马达驱动的特斯拉 Model S Plaid,则拥有 1,020 匹最大马力与 1412牛.米最大扭矩,零百公里加速为 2.1 秒,极速更上看时速 322 公里。001 FR 要让 Plaid 车系显得无趣,势必要有着相当的性能表现或更甚的操驾体验。

极氪 001 FR 售价预约会在 100 万人民币以内,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售价约为 99 万人民币起,可见其在售价、性能与宣传上,皆已锁定后者为竞争对手。消息也指出,001 FR 将会在近几周正式发表,并在 2023 年交付首辆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