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逸”字辈神车三连冠,8.99万的思域强势入榜

2023年08月12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全周

8月9日,乘联会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其中新能源卖了64.1万台,占到了整体销量的36%。不过在轿车领域,两位“逸”字辈的燃油轿车,分别实现了三连冠、两连亚。

另一方面,7月网络上出现了“本田思域8.99万起售”的海报,虽然终端的优惠并没这么大,但思域仍然在7月强势进入了轿车销量前十榜单。

*完整的“7月轿车销量前十排行榜”放在了文章最后,只想看结果的朋友请直接滑到底部。

10

上汽-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19-25.29万元

7月销量:17,231台

上汽-大众帕萨特在7月卖了1.7万台,是轿车销量前十的守门员,也是7月销量第二高的中型轿车。

下一代帕萨特在海外将只会有旅行车版本,并且已经发布了内饰和外观谍照,内饰转向了ID系列的悬浮式中控屏风格。未来帕萨特和迈腾将会变成中国市场特有车型,一汽-大众迈腾的谍照也已经出现在了网络上。

欧洲帕萨特旅行官图

另外,曾经稳定进入前十的本田雅阁,在今年5月上市了换代车型,历经两个完整的销售月份,销量均未超过1万台,似乎已经可以宣告换代失败。

10

广汽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7月销量:17,631台

广汽丰田凯美瑞7月比帕萨特多卖了400台,排在榜单的第九位。这台车没什么好说的,没什么大的亮点,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广汽丰田现在的销量全靠凯美瑞、锋兰达、雷凌三台车撑着,可不敢瞎整活儿。

8

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2.99-18.79万元

7月销量:19,051台

6月广汽本田型格首次进入前十,7月轮到东风本田思域进入前十,销量达到了1.9万台,排在榜单的第八位。

7月网络上出现了一张思域8.99万起售的海报,经过我们的查证,终端其实给不了这么大的优惠。目前的优惠是在3-3.5万左右,即便是入门配置的裸车价,也超过9.5万元。

不过我们其实不太推荐买入门配置的思域,这是因为其搭载的是一台只有129马力的低功率发动机,开起来和182马力的高功率版本,几乎是两台车。

买思域不如买型格

当然,即便是高功率版本,我们也更推荐广汽本田的型格,同配置价格更更便宜,还有手动挡版本可以选择。

7

比亚迪海豚

厂商指导价:11.68-13.68万元

7月销量:21,800台

比亚迪海豚这两个月的销量排名一直在往下掉,7月卖了2.1万台,排在榜单的第七位。

排名下降的原因可能是五菱宝骏云朵即将上市,潜在客户在保持观望的态度。

6

埃安AION S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元

7月销量:22,437台

埃安AION S在7月卖了2.2万台,排在榜单的第六位。

从今年2月开始,AION S的销量始终能稳定在轿车前十。很多网友评论它“全被网约车司机买走了”。问题是,凭什么人家网约车司机选AION S,而不选其它车呢?并且当年桑塔纳、伊兰特是主流出租车的时候,也没见有人瞧不起这两台车呀。

5

一汽-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2.79-17.29万元

7月销量:23,734台

一汽-大众速腾7月卖了2.3万台,排在榜单的第五位,比6月下滑了位。6月销量前三的轿车全是燃油车,只看前三名,还以为是2020年7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

4

比亚迪海鸥

厂商指导价:7.38-8.98万元

7月销量:24,989台

比亚迪海鸥在上市的第三个月卖出了2.4万台,成功跻身于轿车销量排行榜第四位。虽然这是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新角色,但这台车其实也没啥好聊的,此车和五菱缤果一出,直接统治了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车市场。

3

比亚迪秦PLUS DM-i

厂商指导价:9.98-17.98万元

7月销量:25,674台

比亚迪秦PLUS DM-i是7月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轿车,卖了2.5万台,排在榜单的第三位。

这台车目前在终端其实是有三千块左右的优惠,所以起售价是在9.68万左右。

然而,就算是只卖9.68万,秦PLUS DM-i仍然没有卖过下面这两台“逸”字辈燃油神车。

2

上汽-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9.39-15.19万元

7月销量:28,898台

上汽-大众朗逸7月卖了2.8万台,成功实现轿车销量两连亚。

并且朗逸还有可能拿下8月的销冠,6月中旬才上市的朗逸新锐,8月开始限时降价2万,起售价仅为7.99万元。

1

东风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10.86-17.49万元

7月销量:29,670台

原本以为日产轩逸这种以省油著称的日系轿车,已经被国产新能源干碎。没想到轩逸今年重整旗鼓,实现了5月-7月的销量三连冠,7月卖了2.9万台新车,也是7月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

以下是完整的7月轿车销量前十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