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起买SUV!油耗6L,动力猛过3系!统统加92,XR-V来了也叹气

2023年08月12日 19:36: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国货自当强”用来形容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再合适不过了,曾经消费者买车只认合资,但今时今日同样的预算,相对于合资,国产自主品牌能给到我们的是:更年轻化的设计、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加便宜的价格,懂哥根据后台粉丝留言统计,十万级别大家都一致更倾向于选择国产品牌,考虑到SUV更受大家欢迎,所以懂哥根据经验,给大家再整理几款适合年轻人的国产经济适用SUV。

01

广汽乘用车-传祺GS3

厂商指导价:8.58-11.18万元

经销商优惠:0.7万

车身尺寸:4410/1850/1600mm

动力组合:1.5T+7DCT

传祺的出品这几年确实一直在进步,产品不管是在设计还是销量上的表现都挺不错的,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偏科生”,从市场反响来看,还是大车(GS8、M8)的成绩会好些,直到后来影豹的上市成为了爆款,不仅撑起了传祺的小车业务,也为后来的影系列车型打下基础。

其后第二代影字辈车型GS3影速也就应运而生,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外观和内饰都是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虽然采用的是机甲风,但是传祺将其凌厉的线条重新设计后呈现出更多的是精致,这也就让影速变成“老少咸宜”的一款车型。

作为十万级别的SUV,消费者考虑更多的肯定是性价比,影速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却拥有4410mm的车长,以及2650mm的轴距,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就已经是越级表现了,与此同时影速还主打高性能,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可输出177马力,不仅加速性能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高。

02

领克-领克06

厂商指导价:11.86-13.98万元

经销商优惠:0.8万

车身尺寸:4340/1820/1625mm

动力组合:1.5T+7DCT

领克06是领克旗下体型最小的一款车型,再加上它精致的外形设计,让它成为众多都市女性消费者的座驾,虽然它的定位是小型SUV,但是领克06的外观确一点也不会显得“小气”,整车基于吉利的BMA构架平台开发,整车设计都是沿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前段时间懂哥陪朋友去吉利4S店试驾了领克06,整车内饰用料和设计风格也都是偏向年轻化,科技感十足,1.5T+7DCT的这套动力组合响应迅速,整车调校偏向于运动,同时最高可输出181匹马力,这个数据不单只是这三款车里最强的,要知道宝马3系320i上的2.0T发动机最大也就只输出156马力,相较而言国产在动力上还是挺舍得。新款车型也将之前的三缸机换成了四缸,由此来看十万出头的价格也还是有些性价比,但唯一有个缺点就是后排空间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没有竞争力。

期间跟销售聊天的时候得知,这款车型是店里销量最好,尤其13.98万元的粉色插电混动版本,深受年轻女性车主欢迎,在限牌的城市十多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能上新能源绿牌,同时还有精致时尚的的外观。

03

长安汽车-长安CS35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99万元

经销商优惠:1.5万

车身尺寸:4330/1825/1660mm

动力组合:1.4T+7DCT

长安品牌车型的消费者主要需求还是偏向于家用,以及经济性,CS35PLUS作为长安最早期的SUV车型,虽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及CS75PLUS和CS55PLUS那么高,但是它有这么多年的口碑基础,再加上现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市场的表现也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在小型SUV销量排行榜上没有拿第一,但也是属于第一梯队的水平了。

新车换上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相较于老款保守的外观更显得运动,内饰上新增加9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提升科技感的同时,智能化配置也比现款在售车型高了一个台阶。

至于动力方面,懂哥建议直接看新款的1.4T+7DCT就可以了,虽然说老款在售的1.6L+CVT的车型优惠完之后还比新款1.4T便宜八千元,但是在驾驶体验上1.4T的动力肯定是要比1.6L强不少,CS35PLUS上的这套1.4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60匹马力,这样的表现又再一次超越3系,要知道它的售价也就8万元,与此同时还有更加智能化的车内配置,这高出的几千块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