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圆石滩车展新车阵容 全新AMG GT/SL级新车型将亮相

2023年08月13日 08:1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将在8月18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亮相多款新车,包括全新AMG GT、SL级新车型、Vision One-Eleven以及Project Mondo G概念车。

外观方面,全新AMG GT车身轮廓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有着很高的一致性,前脸拥有梅赛德斯-AMG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并且保持了长车头短车尾的经典双门跑车比例。

动力方面,全新AMG GT或许将会继续搭载以4.0T V8发动机为核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功率可能超过800马力,可能会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奔驰或许还将推出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据了解奔驰SL级AMG将会增加一款新车型,同样将在圆石滩车展上亮相。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很可能是奔驰与Manufaktur推出的定制版车型。

奔驰Vision One-Eleven概念车已经在6月份全球首发,新车以经典的梅赛德斯-奔驰C 111实验车为灵感,融合复古与现代,科技与豪华,揭示了面向未来的设计语言和创新的高性能电力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Vision One-Eleven概念车搭载奔驰旗下100%控股子公司——英国电机公司YASA开发的轴向磁通电机,这个电机拥有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扭矩密度更高的强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