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3家族上市 售27.98万元起

2023年08月13日 08:1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2日,新款奥迪Q3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包括8款新款奥迪Q3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59万元,4款新款奥迪Q3轿跑车型,售价区间为29.28-34.11万元。

新款奥迪Q3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TFSI 进取致雅型 27.98
35TFSI 进取动感型 27.98
35TFSI 时尚致雅型 29.58
35TFSI 时尚动感型 29.58
40TFSI 时尚动感型 30.58
40TFSI 时尚动感型 上市特别版 31.44
45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 32.98
45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 上市特别版 33.59
新款奥迪Q3轿跑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TFSI 进取型 29.28
40TFSI 时尚型 30.98
45TFSI quattro 时尚型 33.48
45TFSI quattro 时尚型上市特别版 34.11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3针对造型及内饰进行了微调,大嘴式的中网内部样式进行了升级,配合两侧LED大灯组及下包围两侧银灰色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来到尾部,新车后包围样式进行了小幅调整,配合尾部扩散器及全车黑化处理的字母标识,增强了整车运动属性。

与新款奥迪Q3相比,新款奥迪Q3轿跑着典型的溜背式轿跑造型,也是造型方面的最大卖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Q3上市特别版引入奥迪专享的黑光包、碳纤维外后视镜壳体,而新款奥迪Q3轿跑上市特别版则配备有RS风格后扰流板贴片、edition one照地灯及碳纤维内饰条。

来到车内,新款奥迪Q3家族内饰部分的调整同样来自于细节方面,包括换装全新造型的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平底方向盘则彰显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Q3家族全系搭载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35TFSI车型的全新EA211 evo2 1.5TFSI发动机和40TFSI、45TFSI车型的EA888 2.0TFS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型EA211 evo2 1.5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8kW,扭矩250N·m,在米勒循环、可变横截面涡轮增压器、350MPa高压燃油喷射等多项技术加持下,油耗降低10%,动力响应速度提升50%,高低功率EA888 2.0TFSI发动机在40TFSI和45TFSI车型上分别提供137kW和162kW的最大功率,并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