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与壳牌启动充电战略合作 首座超充站落地南京

2023年08月13日 08:14: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3年8月12日,起亚中国与壳牌中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技术及产业资源优势,围绕充电基础建设展开深度合作。活动当天,首座合作的品牌超充站落地南京,正式启动运营。

签约仪式上,起亚中国总经理金京鉉表示:“起亚中国与壳牌的战略合作,标志着起亚充电网络体系建设正式启动,这不仅是起亚中国电动化战略实施的又一重要成果,也彰显了起亚加大中国市场投资并取得成功的坚定决心。”

“当下,全球正在掀起能源转型的热潮,在中国,各行各业都在向‘双碳’目标迈进,起亚和壳牌也都在全力以赴可持续的新能源转型进程。未来可期,壳牌与起亚的合作是我们通过业务模式创新满足客户需求的又一有力证明,我们十分期待与起亚一起发掘更多合作机会和可能性,发挥各自技术及生态资源优势,结合双方业务特点及能源转型的长期战略,携手共创面向中国市场及全球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助力未来可持续出行,共赴净零未来!”壳牌集团全球副总裁、壳牌中国零售与出行业务总裁表示。

一直以来,起亚始终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确保起亚EV事业在变化最快且最具创新性的中国市场的成功,是起亚全球战略的核心。为积极满足中国用户对电动车的需求,今年3月,起亚发布了中国中长期电动化战略,计划到2027年推出6款基于电动车专用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到2030年实现年销量45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18万辆,占比达40%的目标,并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等多维度创新变革,加速向电动化品牌转型,全力打造起亚EV“高科技、高品质、高安全”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与壳牌合作的南京超充站,配备了360KW的超级充电桩,可以完美匹配起亚电动产品的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充电5分钟即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可以最大化地为用户节省充电时间。

未来,起亚中国与壳牌将以南京超充站为起点,继续携手在全国重点城市扩大超充站建设;同时还将通过与快电等本土充电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基础充电网络布局,为中国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

在完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起亚中国也在加速引入电动车产品。据悉,起亚全球代表性电动车EV6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以整车进口方式交付。在全球市场,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EV6赢得了2022“欧洲年度汽车”、2023“北美年度多功能汽车”和2023年“世界性能汽车”等全球知名大奖。同时,起亚全球首款在中国首发上市的纯电家用SUV EV5也将于11月上市。此外,根据计划,明年还将推出起亚电动旗舰SUV EV9,新车预计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

与此同时,起亚中国还在加快电动车渠道体系建设。起亚与森那美、鑫汉马、锦龙、通立等大型经销商集团的合作正在稳步推进,全新渠道City Store的建设和经销商展厅SI 2.0焕新也在有序升级,从而构建更加完善的体系。

为提升电动化时代的品牌体验,起亚全新开发的品牌APP也将于今年四季度上线,围绕购车、用车、服务、信息娱乐等汽车生活全领域,全面革新用户体验,并基于品牌APP,率先推进起亚中国的用户服务数字化转型。

此外,起亚还将加大在中国的技术和研发投入,基于布局在中国上海的前瞻数字研发中心和烟台技术研究所等研发力量,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和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研发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创新电动汽车。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起亚中国还在积极调整战略部署,推进出口业务。7月,起亚中国整车出口销量达9,378辆,并且还计划在下半年持续扩大出口车型及出口国家,力争实现全年整车出口销量突破10万辆的目标。

当前,中国新能源市场正以超预期增长加速向上,未来前景不可限量。起亚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并以卓越的技术实力、顶级品质的产品阵容,以及创新的EV战略,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奋勇前行,努力赢得拥有高期待值的中国用户的青睐,从而成长为中国电动车市场领先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