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不一样的夏天 一汽-大众天山穿越之旅燃擎开启

2023年08月13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探天山奇境、享快意人生。8月8日,“不一样的夏天”——一汽-大众天山穿越之旅在新疆伊犁盛大开启。此次活动阵容庞大,一汽-大众旗下数款明星车型参与其中,同嘉宾一同踏上伊昭公路,探索神秘天山,饱览西域风情。在穿越壮美险峻的伊昭公路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了揽巡、揽境等车型所表现出的卓越性能,更在旅途中享受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赋予用户的悦己生活方式。

夏日打卡新疆,本就是一场不凡之旅,而有了一汽-大众明星家族的陪伴就更加“不一样”。当揽巡、揽境领衔的一汽-大众车队驶入伊昭公路的那一刻,让这片风光旖旎的奇境之地又多了几分激情浪漫。说起伊昭公路,其北起伊宁市的伊犁河二桥,南至昭苏县城,由于沿线风景美如仙境,素有“小独库”之称。该公路亦是古丝绸之路“弓月道”中的一段,沿途有雪山、河流、峡谷、瀑布、草原和花海等多样景观,可展现“一日看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壮美奇景。旅途虽美但在伊昭公路驾驶并不轻松,要翻越乌孙山上海拔超3000米的安格列特达坂,此地道路险峻,弯多路陡,狭窄路面两侧就是悬崖深涧,驾车仿佛穿行在白云之上,让人欲罢不能。

尽管穿越旅程地形复杂,但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旗舰担当的揽巡和揽境凭借德系一如既往的动力和操控优势,轻松驾驭多样化路况,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媒体和用户充分享受了驾驶乐趣。硬核大五座SUV揽巡搭载了经典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 350N·m的最大扭矩让车辆的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即便是翻越安各列特达坂的过程中,依然后劲十足,充分展现硬核实力。不仅如此,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目前最大的SUV,揽境独有的德国进口EA390 2.5T V6发动机可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让性能体验进一步升级。除此以外,大众品牌经典的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则让车辆具备更强越野能力,轻松应对复杂路况,让旅途无惧坎坷想去就去。

除了过硬的动态表现,双揽车型的外观设计和综合体验也同样达到了旗舰级标准。两车型均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部的贯穿式格栅氛围灯带配合贯穿式尾灯将车辆的现代感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相较于揽境更加丰富的曲线设计,揽巡的外观造型更加硬朗野性,奔牛式前脸、肌肉雕刻造型车身、垂岩式尾部尽显硬核美学,这与伊昭公路险峻中流露着自然之美相得益彰。

作为长途自驾的“多面手”,两款车的内部布局也各有千秋。揽巡凭借超长轴距和超宽车身设计,为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带来极大自由度,提高车内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能满足多元储物需求。揽境作为一款同时具备6座版本和7座版本的车型,也让用户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自由选择。6座版凭借宽敞舒适的二排座椅,让车辆不仅仅是移动的交通工具,更可以是享受旅程的“陆地头等舱”;7座版本布局灵活,后两排座椅放平后进深2米的空间可以让车辆在露营中拓展出一个宽敞卧房。除此以外,6座和7座版本采取相同定价的销售方式让用户能够更加随心地按需选购。

不一样的夏天有着不一样的汽车生活,无论是自驾在绚丽多彩的天山脚下,还是城市生活里的日常通勤,一汽-大众总有一款产品能够满足你。此次活动中,除了揽巡、揽境令人印象深刻外,其他明星车型也各具特色。全新探岳凭借短悬长轴的设计和德系经典动力及四驱系统,兼顾了日常城市使用的空间需求和假期户外越野探索的驾驶乐趣需求;今年4月上市的全新探歌搭载了大众品牌第二代黄金动力1.5T Evo2发动机,让高能低耗成为可能。CC家族,作为车队里的颜值担当,具有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采用大众全新R-Line设计元素,强化了高级轿跑车的运动个性,满足都市新锐精英对动感、颜值、个性座驾的价值需求;诞生于MEB专属纯电平台的ID.CROZZ家族,有着时尚的外观、灵动的操控以及灵活宽敞的车内空间,全面满足了用户的电动化出行需求。

此次一汽-大众天山穿越之旅不仅是对车辆性能的考验和驾驶技术的挑战,更让参与者在激情驾驭之余,领悟到了悦己的生活方式。在旅途中,有紧张不安,有惊喜欢乐,在每一次团结协作、每一次心灵互动过后,都能感受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内在精髓对于人车生活的态度。

意犹未尽的天山穿越之旅暂告一段落,全新的生活旅程又将开启。在这不一样的夏天,一汽-大众家族同家人和朋友们一起,留下了众多难忘的回忆,未来会继续陪伴他们探寻更多美好生活,用车轮丈量精彩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