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 新款现代伊兰特N Line实车亮相

2023年08月13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轿车——新款伊兰特N Line版本正式亮相。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并增加N Line版本套件。据悉,新车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造型更加细长,贯穿式日行灯组与熏黑前格栅融为一体,而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也不小,前保险杠周围还使用了黑色亮面装饰条,搭配环绕全车的红色包围结构,整体辨识度更高,也更加注重展现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新款伊兰特N line有着上扬的腰线和熏黑车顶,还有熏黑轮辋和红色刹车卡钳。尺寸方面,新款伊兰特N Line长宽高分别为4725/1810/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车尾部分,新款伊兰特N Line不仅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还有黑色小鸭尾式尾部扰流板设计和单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氛围拉满。

内饰方面,新款伊兰特N Line采用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错位”连屏设计,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年轻气息浓厚。同时,作为N Line版本,其针对方向盘细节处以及座椅等处加入N标识以及适当黑化处理,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5L及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