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伊兰特实车到店,外观激进,配1.5L和1.4T,还会是销量担当吗

2023年08月13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韩系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取得过辉煌,早期的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八代索纳塔、现代ix35现代途胜等,都曾是同级别中的热门选手,而近两年由于国产汽车的崛起,以及德系、美系等合资品牌的价格下探,导致北京现代汽车的优势越来越小,整体销量出现了明显下滑,目前伊兰特是该品牌的销量担当,近日有网友在4S店内拍到了新款伊兰特,下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新款伊兰特这次属于中期改款,外观变化明显,换上了现代汽车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头要比现款更加扁平化,看起来有宽体效果,前机盖上筋线明显,车标Logo比较大。

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与左右大灯结合在一起,内部为黑色鳞片的装饰填充,而前大灯做了熏黑处理,眼神中流露出几分犀利,另外三段式前包围增强了立体感,运动前唇也使其更加激进。

新款伊兰特的车身轮廓和现款保持一致,车顶到了后方下溜,上扬的腰线十分锋利,车身呈现出向前冲刺的姿态,这种轿跑运动风格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采用了17英寸轮圈,双色轮毂的样式好看。

尾部层次分明且线条凌厉,熏黑贯穿式尾灯非常个性,灯组两侧融入了T字形设计元素,点亮后很引人注意,而黑色后包围看着也很运动。

新款伊兰特的内饰沿用了现款的中控台布局,车厢内以黑色为主,适量的镀铬让氛围不会沉闷,我们可以看到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不过中控屏尺寸有点小,两侧配有物理按键,另外在白色贴膜的影响下,给人感觉稍显廉价(高配车型的中控屏会不会大一些暂不确定)。

实车配备了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泊车、电子驻车、定速巡航等功能,具体车款功能分布情况还没有公布。

新款伊兰特的空间表现满足一般家用没问题,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足,只是头顶空间受到了点溜背造型的影响,算是够用水平,而地板中间有一些凸起,后排没有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

动力方面,新款伊兰特会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总的来说,新款伊兰特主要变化就是前脸部分,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新鲜感,那么它能不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还会是品牌销量担当吗?个人觉得现款之所以销量不错,主要是有良好的口碑基础和较大幅度的优惠,而新款想要继续畅销下去,定价便宜或者给出和现款差不多的优惠才行,毕竟这个价位大家的可选择性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