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7系”无疑,新一代宝马5系来了,40万元左右能卖爆

2023年08月13日 15:3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有福了,新一代宝马5系它来了,前天,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BMW 5系的官图,甚至早于工信部的新车申报公开信息,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宝马对新5系很有信心,而且多少还有点迫不及待的意思。

不过这也不奇怪,毕竟宝马5系在中国是最受欢迎的宝马车型,国产加长以来更是赢得了近200万中国客户的青睐,在售款G30/38一代宝马5系在过去三年销售总计53万辆。

所以第八代宝马5系也第四次为中国市场进行了量身定制,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有和在售5系有很多的不一样,整体样式向新7系靠拢,不过它不像奔驰C\E\S那样,新5系的前脸并没有像7系那样大胆激进,双肾格栅面积虽然变大了,但是看起来并不夸张。

侧面部分,新5系看起来更顺眼、更协调了,而且轴距加长后得样式,甚至看起来比海外短轴版还顺眼。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车门把手也首次出现在宝马5系上面,在C柱位置加入数字“5”的雕刻。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5系标轴的车身尺寸5060/1900/1515mm,轴距2995mm,国产之后轴距更长,个人感觉三围尺寸相比现款会有明显增加。

与此同时,和外观相比,新5系的内饰提升更大,整体内饰设计有点像全新7系的缩小版,环抱式的水晶质感日行灯带配合双连屏,提升了豪华和科技感。另外,副驾驶前面板使用灵感来自中国的鎏金饰板设计,让整车有些东方美学的艺术气息。

从后排图片来看,新5系的座椅同样进行了升级,提供了7系同款的8K分辨率大彩电,这是中国长轴距车型的专属(当然,它大概率是选装)。

在动力方面,国内将提供汽油、插混和纯电版车型,按照现款5系燃油版车型的动力来看,大概率仍然是525Li和530Li,再加上48V轻混系统,匹配个8AT变速箱。而纯电版i5车型的动力水平,则很有可能与燃油版高功率2.0T的5系持平。

至于价格,个人感觉i5定价会在50万上下,优惠完大概率会在35万左右;而汽油版5系同样会在50万左右,当然先期上市的时候不会有太大优惠,但是过个半年左右,入门的525Li 到40万左右是很有可能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