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一波强强联手 起亚与壳牌战略合作

2023年08月13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中国和壳牌中国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充电基础建设开展工作。同时首座合作充电站在南京正式开启运营状态。

位于南京的这座超充站配备了360kW的超级充电桩,能够很好的匹配起亚旗下800V的充电产品,从10%到80%仅需要18分钟即可,5分钟即可充电约100公里,可以最大化地为用户节省充电时间。

签约仪式上,起亚中国总经理金京鉉表示:“起亚中国与壳牌的战略合作,标志着起亚充电网络体系建设正式启动,这不仅是起亚中国电动化战略实施的又一重要成果,也彰显了起亚加大中国市场投资并取得成功的坚定决心。”

南京超充站只是一个起点,未来还会继续着手全国重点城市的超充站建设,同时还将通过与快电等本土充电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基础充电网络布局,为中国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

据了解,起亚全球代表性电动车 EV6 将于本月下旬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以整车进口方式交付。同时,起亚EV5 也将于 11 月上市。当然,起亚计划明年还将推出起亚电动旗舰 SUV EV9,新车预计可实现 L3 级自动驾驶。

起亚全新开发的品牌 App 也将于今年四季度上线,围绕购车、用车、服务、信息娱乐等汽车生活全领域革新用户体验,并基于品牌 App,率先推进起亚中国的用户服务数字化转型。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