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大众威然将于8月上市,搭2.0T发动机,终端优惠力度大

2023年08月13日 16:46:1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很多消费者其实都不太看好大众威然,因为在MPV市场里,别克GL8和传祺M8是比较有优势的,别克GL8虽然价格贵,但是各方面都做得很出色,产品力是对得起它的价格的,而传祺M8作为国产MPV车型,既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又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反观大众威然,价格偏贵,产品力也不够出色。不过大众威然也迎来了改款升级,2024款大众威然是确定于8月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怎样的提升吧。

按照惯例,还是先从外观方面来看,2024款大众威然是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它的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式的镀铬设计,大灯也与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是比较稳重大气的。但这个前脸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真的不讨喜,太过于老套。它的下包围也是采用了镀铬横幅式的设计,没有什么新意,不过也不至于说是难看。

2024款大众威然的定位为中大型MPV,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从侧面来看,新车也一样没有给到惊喜,虽然车身采用的不是传统MPV方方正正的造型,溜背式的车顶增强了一些运动感,但车身造型也显得有些老套,不过车身腰线还是很流畅,车窗线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多幅式的轮毂,是体现出了不错的商务气息。整个外观看下来,尾部还是做得比较亮眼的,尾灯是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包围则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层次感和精致感都做得比较出色。

新车的内饰是没有公布出来的,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车内是配备了内嵌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屏,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造型,搭配上电子挡杆,科技感还是做得比较到位的。用料方面也比较扎实,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新车的内饰还有望进一步升级,希望是将质感和科技感做得更加出色一些。

动力方面,2024款大众威然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就从产品力来看,2024款大众威然是做得不差的,但是外观确实是比较偏商务风了,如果能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相信会更加讨喜。价格参考现款车型,起售价也是要来到28.98万元,不过它的终端优惠力度比较大,普遍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一看,性价比其实还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