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又一车型将停产,再度淘汰燃油车

2023年08月13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旗下6系GT(G32)车型将于今年停产,库存车型将会在年底前陆续售出,后续将不再推出继任车型。

对此,宝马官方并未给出具体回应。宝马6系GT为6系Gran Turismo,是宝马2016年发布的全新车型,定位中大型SUV,与宝马5系共同基于CLAR平台打造。宝马6系GT最早推出于2017年,车型销量一直十分惨淡。根据相关统计,宝马6系GT在今年上半年于德国市场上累计交付237辆车,而2022年全年在德国也只卖掉509辆。

宝马6系没有国产,国内在售的都是进口车。目前2022款宝马6系GT,共有630i豪华设计套装、630i M运动套装和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09万元、63.09万元和69.99万元。动力上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有消息显示,国内市场的宝马6系Gran Turismo,目前降价幅度达到12.39万元。宝马6系GT630i M 运动套件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3.09万,现在在一些进口车商处裸车价低至50.7万元,再加上有可能成为绝版车型,宝马6系Gran Turismo的车迷们,或许这是一个入手的最佳机会。

据外媒称,不仅是宝马6系Gran Turismo,宝马还计划停售旗下4系双门轿车以及8系双门轿跑版车型,停售后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来取代其产品序列。报道称,宝马或将推出基础轿跑版、硬顶敞篷轿跑以及软顶敞篷轿跑车型,或效仿全新一代CL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