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投放欧洲市场 岚图梦想家获得欧盟EWVTA认证

2023年08月13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岚图梦想家正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这意味着欧洲版岚图梦想家可向27个欧盟成员国及认可该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出口。

作为一个新晋的新势力品牌产品,在现如今的市场中想快速站稳脚跟本就不容易,更何况还是一款新能源豪华MPV,不过岚图梦想家还是在上市之后迅速获得了消费者认可。

岚图梦想家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底盘稳定性、悬架舒适性、整车安全性,车内静谧性等均达到行业顶级水平。其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零百加速达到5.8秒,动力输出充沛平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铝合金底盘以及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及CDC,车内感知均如履平地,带来百万级豪华车的驾乘体验;梦想家以超五星安全标准标准打造,拥有超高强度刚性车身,是首款荣获C-NCAP五星认证新能源MPV;其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让用户驾乘更安全、更便捷,且可通过OTA不断升级迭代,更加了解用户需求。

欧盟作为全球进出口管理法规最严格的市场之一,对于产品一致性保证能力、质量控制体系、汽车报废回收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严苛的准入标准与监管体系。作为车辆入市欧洲的强制性法规,EWVTA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等多个测试项目,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

自去年6月岚图正式在挪威发布品牌后,截止到目前已经在挪威和以色列进行布局,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还会将海外市场拓展至荷兰、瑞士、芬兰等北欧市场,未来还会进军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主流市场。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