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几何E萤火虫将于8月16日上市 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2023年08月14日 07:4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几何E萤火虫将于8月16日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小幅升级,并提供301km与401km两种续航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几何E萤火虫前脸采用了时下电动车流行的宽式前脸,配合细条的贯穿式LED位置灯,在夜晚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前LED大灯可展现多种灯语效果,据悉,新车将推出茉莉白、薄荷青、樱花粉三种车漆颜色。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线条简洁硬朗,更具视觉张力。尾部,新车萤火流光LED尾灯造型设计极具科技感。上方配有亮黑色的运动双尾翼,看起来运动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双联屏,并搭配怀挡设计,释放了扶手区储物空间。同时,新车采用了“无感”启动系统,无需操作启动开关,简化启动上电步骤。

配置上,新车主驾驶位全系标配6向调节功能。同时还支持蓝牙钥匙、驻车舒享等功能。储物方面,新车新增后备箱分层下沉式储物空间。后排座椅配备了2个6.2L榻榻米储物盒 。中控、中央扶手区、门板等区域具有33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29.67kWh / 39.3kWh两款磷酸铁锂电池和60kW液冷三合一电驱,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30N·m,电驱综合效率超过87%,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1km。补能方面,新车直流最大支持52kW快充,快充时间≤30min(SOC30-80%),同时车机及手机APP支持预约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