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长相够MANSUV,考虑这4款,最后一台乃国产“天花板”

2023年08月14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伴随着自主车企的快速崛起,再加上国内汽车需求量的逐渐稳定,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化,为了获得更多销量成绩,许多车企会开辟出不一样的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比如在造型方面以更硬朗平直线条面世的硬派风格城市SUV。今天,漫哥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外观硬派的城市SUV,对这方面车型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宝骏悦也

车型:小型SUV

指导价:7.98-8.98万元

在前不久,宝骏悦也就已经正式上市了。尽管,此“悦也”非彼越野,但这款时尚代步小车的外形可比MINI EV硬汉太多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宽大的前保险杠,较为宽厚的轮眉和侧裙设计,为这款小型SUV增添了几分野性。看上去确实有点很野的感觉。也就是这套外观,让宝骏悦也和铃木吉姆尼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所以便有人将宝骏悦也称为“电动吉姆尼”。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2110mm,离地间隙150mm,转弯半径为4.6米。尾部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Car-watch,这块显示屏可以变换多种样式,于是可玩性就突破了原来的限制,从传统的车漆、贴纸等变化升级为拥有随时随地可改变的科技屏,Car-watch的设计可能会在之后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搭载的是单电机,最大功率68Ps,峰值扭矩140N · m,动力性能虽然算不差,但并没有四驱、差速锁等越野配置。不过,宝骏悦也采用的是后置后驱布局,爬坡还是挺有力的,冲坡能力达到18.3°,半坡起步能力达到14.3°,应付一些轻度的非铺装路还是没有问题的。

北京BJ30

车型:紧凑型SUV

指导价:10.58-12.58万元

如果说北京越野BJ40是主攻硬派越野性能的话,那北京越野BJ30绝对是主打城市通勤的紧凑级SUV车型了,这款紧凑型SUV外观神似Jeep,前脸是五方孔的设计,下半部分是装饰条包裹的进气口,加上正方形的大灯设计。车身离地间隙较高,在比较复杂的地形也可以如履平地。红色的刹车卡钳,黑白双色的反光镜,加上车顶红色的行李架,每个位置都透露着硬派越野的气息。

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505/1855/1710mm,轴距是2675mm,在城市SUV里面是比较紧凑的车型,所以可能不太适合长途旅行。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悬浮液晶屏幕,机械炮筒仪表盘,复古的真皮换挡机构,加上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不能说有多先进,但还算是够用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对于喜欢硬派风的消费者来说,北京越野BJ30还是非常吸睛的,其次功能配置符合城市路况的基础上也具备了一定的脱困能力,重点是这款车的价格不高,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

捷途旅行者

车型:中型SUV

暂未上市

捷途旅行者的外观设计别具一格,不仅保留了传统SUV的稳重感,还增加了机甲风味。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搭配,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简洁流畅,但轮眉设计和轮毂造型都相当夸张。硬派越野元素的加入更是让它与众不同,进一步彰显出其强劲的越野能力与个性化风格。

进到车内,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中控台上巨大的悬浮式中央触控屏,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和导航功能,还与户外氛围相融合,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直观体验。此外,捷途旅行者的储物空间也相当充裕,细心的设计让乘客可以轻松存放各种日常物品,满足城市出行的实用需求。

除了外观设计硬汉之外,捷途旅行者的动力选择也是相当丰富。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同时2.0T还配有四驱系统。这2.0T的发动机甚至比坦克300还要强势,如果最终定价在15万元左右,相信它有实力成为市场上又一辆爆款车型。

仰望U8

车型:大型SUV

预售价:109.80万元

说到仰望U8,新车从比亚迪云辇技术发布会亮相开始,就受到了车友的高度关注。第一眼看到它的感觉就一个字“大”,车长为5319mm,车宽为2050mm,车高为1930mm,轴距达到了3050mm,这样的身躯让我们感受到了非凡气场。宽厚有力的车肩,搭配非常硬朗车身线条,仰望U8气势磅礴更显与众不同。

作为一款冲入百万级的SUV,仰望U8可谓“软硬兼施”,尤其在硬件装备上,新车拥有不一样的技术灵魂,配备易四方和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等顶级技术。两大技术加持之下,仰望U8成为行业中首个实现3向6自由度车身控制的豪华SUV车型,不光让仰望U8拥有强大的通过性,还能带来极致的舒适与安全感受。

仰望U8具备最多17+1种驾驶模式,并可通过OTA 升级实现无限模式拓展,比如调节行程提升、功能模式增加、调节档位增加、定制化升级、套件联动、快速迭代等等。基本上囊括普通用户所能想象的绝大多数场景。当然,就目前来看,这款车还不是纯正的硬派越野SUV,它更像是一款能满足“城市与越野”之间穿梭自如的高阶生活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