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降价、奔驰AMG宣布26年回归V8发动机|汽车网摘

2023年08月1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Model Y降价

特斯拉微博消息,特斯拉Model3现车8000元限时保险补贴上线。2023年8月14日起,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从31.39万元调整为29.99万元,Model Y高性能版从36.39万元调整为34.99万元。

比亚迪与Ayala达成协议,将在菲律宾销售电动车

8月11日,比亚迪与菲律宾企业集团Ayala达成合作协议,后者旗下的汽车部门AC Motors将通过其销售网络负责比亚迪电动汽车在当地的销售和维护。比亚迪可能会在菲律宾推出多款车型。

奔驰AMG宣布26年回归V8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品牌AMG正在考虑重新搭载传统的V8发动机。据悉,即将公开的AMG E63发动机将改为直列6缸3.0升涡轮增压,输出功率将超过700马力。

赛力斯汽车与中汽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赛力斯汽车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日前在天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汽车行业政策研究、工程技术服务、数字业务、信息服务、公众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