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 DM-i冠军版实拍,远山青色很雅致,13.58万起,入门即高配

2023年08月14日 13:2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7月销量榜单公布,很多车型进入市场后的表现情况也一目了然,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就拿宋Pro DM-i来讲,7月销量达到了18800台,整体表现是比较不错的。作为比亚迪旗下经典紧凑型SUV,今年5月,宋Pro DM-i冠军版上市,共有4款车型可选,售价为13.58-15.98万元,无论是综合表现还是性价比,都达到了市场的预期。

可以发现,今年比亚迪带来的一系列“冠军版”车型,从9.98万起的秦PLUS DM-i冠军版开始,每一款车型在价格和配置方面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而这款宋Pro DM-i冠军版针对年轻群体,比较适合作为年轻人的代步座驾的。

从配色来讲,远山青配色是比较有质感的,介于深蓝色和紫色之间的颜色,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车头格栅有了一定的升级,中网采用大量短横幅式镀铬条点缀,档次感是比较强的。中置的“宋”字样配备在银色饰板上,并且两侧龙须延伸大灯处,一体感比较强。车头两侧大灯造型比较狭长,下方的进气口设计比较夸张,有种獠牙式的既视感。

侧面造型是比较饱满的,腰线采用高低起伏的样式,拉伸了整车视觉长度,车门底部的折线勾勒深刻,光影下的效果是比较立体化的。车窗的下沿以及D柱后侧都有银色饰板点缀。多辐式轮毂造型就很有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

尾部造型就比较饱满了,贯穿式尾灯略微采用凹陷式处理,边缘采用黑色饰条勾勒,点亮后的辨识度较高。后包围的饰板则比较有层次感,还配备细长的辨识灯带。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净月米配色是比较雅致的,细节处还采用橙色元素点缀,气质上比较年轻化。中间搭载一款悬浮式液晶屏,DIlink4.0系统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是不错的。中控台后方则配备高亮的钢琴烤漆面板。操控区的布局比较合理,空调出风口较为方正,小巧圆润的换挡机构抓握感舒适,后方的物理按键排列是比较整齐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双色搭配,上方的物理按键小巧精致,触感回馈比较舒服。

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全场景数字钥匙,新增了APPLE设备NFC车钥匙功能,还具备智能上下电、3D全景影像等、对外放电等。根据车型配置也略有调整,入门级车型就配备全景天窗、主驾6向调节、双温区自动空调、CN95高效滤芯等。

动力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一款骁云 -插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机最大功率145kW,NEDC续航分为71km和110km,综合续航超1000km。

总结:在10-15万价位中,虽然紧凑型SUV竞争比较激烈,但是在新能源赛道,宋Pro DM-i冠军版的确是一款综合实力比较能打的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比较年轻化,在智能化、性能等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如果你有购车预算,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