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色车漆更显大气,全新宝马760i xDrive大量实拍图发布

2023年08月14日 13:2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的宝马7系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以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和全球统一长轴距的巨大车身引发了热议。确实并非每个消费者都能接受,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销售状况,不过喜欢的消费者一定会觉得气势非凡,甚至有着不输劳斯莱斯特车型的震撼感觉。而此前白色车漆一直是宝马7系的主打配色,众所周知,白色显大,如今新一代本就有巨大的车身,如果再选择白色车漆就有着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有着巨大的黑色双肾格栅,外侧还有着额外的V字形的黑色区域进行包裹,刚好可以白色的车漆形成撞色设计,而左右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则成为了极具辨识度的元素,也是争议较大之处。760i车型作为运动款式在远近光灯组外侧还有着额外的纵向进气道进行补充,进一步增强了战斗的感觉。在车身侧面,则是号称古思特亲兄弟的方正线条,高耸厚实的车鼻,同样厚实的车舱,并不算流线的CD柱拐角,略带下塌的车尾等元素,展示了强大的气场,而简洁的拉通式的腰线,厚实的车门,隐藏式车门把手等元素也没有缺席,进一步增强了这一感觉。

如果不实车对比,确实有着不输劳斯莱斯车型的气场,也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在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相当的反常,没有采用贯穿式结构的尾灯,甚至比独立的尾灯造型本身也非常的低调,作为百万级的豪车,只有粗壮的弯折红色灯带填充的扁平灯组,当然细节方面实际上还是相当的高端,只是多少有些内敛。尾箱线条同样呈简单的阶梯式布局,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元素,尾箱盖末端有着翘起的黑色尾翼,显示了准性能车的身份。后保险杠部分扁平的双边四出更是彰显强劲的动力。

在内饰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双联悬浮水晶瓶,水晶式的气氛灯带,全面强化后的中控面板和门板装饰,宽大舒适的前排座椅,有精致压花的扶手箱覆盖,开放式的换挡区拨杆式换挡,全新的方向造型的方向盘等元素都有着相当强的豪华感,而第二排更是有着31英寸8k分辨率折叠屏幕,提供了不输国产新势力车型的视觉享受,丰富可调节选项的座椅等元素当然也不会缺席,加上车门扶手处的额外液晶控制屏幕,将科技感拉到了业界的领先水平。

在动力方面竟然是760i车型,新车当然搭载了宝马最新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虽然不是最顶级的参数,但由于宝马也不太可能推出纯燃油的性能版本,这也应该是最强的燃油气动力,与之匹配的当然是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0~96km加速仅用3.5秒,有着相当出色的参数表现,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能否引进国内,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