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17匹马力,极速482公里每小时!300万美元的顶级超跑长啥样?

2023年08月14日 13:3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普通人的认知里,布加迪或柯尼塞格已经算是最顶尖的跑车了,但实际上,在真正顶级跑车眼里,这两个品牌就是弟弟。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的超跑品牌,它就是Hennessey。这个品牌以改装厂出道,擅长改装美式肌肉跑车,并且宣称旗下跑车的极速比布加迪和柯尼塞格更强悍。

近日,Hennessey宣布将于8月18日的蒙特雷速度周发布最新的Venom F5 Revolution Roadster超级跑车。这款车是Venom F5车系的第四款车型,与之前的F5 Coupe、F5 Roadster和F5 Revolution相比,F5 Revolution Roadster结合了它们的特长,注重赛道性能和极速表现。

F5 Revolution Roadster的车身覆盖件采用精致的裸碳纤维工艺,整车充满战斗气息。单片式车顶同样采用高强度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由四个快拆螺栓和一对高强度插销固定,能够完全隔绝恶劣气候,还可以承受超级跑车惊人的加速能力和极高速度下的空气动力要求。内衬由柔软的Alcantara面料包覆,整个车顶重量仅8公斤,一人便能轻松装卸。

动力依旧是Hennessey著名的双涡轮增压6.6升“Fury”V8发动机,被安装在碳纤维一体式底盘的中间,其最大功率为1817马力。发动机舱盖有一个高强度钢化玻璃观察窗,该玻璃的强度为普通钢化玻璃的四倍以上,发动机舱盖上嵌有工艺十分复杂的铣削金属散热孔。这款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使得F5 Revolution Roadster在赛道上表现出色。

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F5 Revolution Roadster在空气动力学套件方面也进行了重要改进。更大的前后扰流器、前保险杠上的定凤翼和造型独特的尾翼,以及重新调整的悬架和更高级别的轮胎,使得F5 Revolution Roadster在赛道的极速测试达到了482公里/小时。这一成绩令人瞩目,再次证明了Hennessey在超级跑车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然而,F5 Revolution Roadster并非普通消费者可以轻易拥有的豪车。限量生产12辆的F5 Revolution Roadster起步售价高达300万美元,这使得它成为了顶级超跑市场的珍品。尽管价格昂贵,但这款车型已经全部定出,可见其在超级跑车爱好者中的热度和认可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