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广州区异业经纪人大会携手从化奔乐节热烈启幕

2023年08月14日 13:59: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8月12日,异同凡响·e启未来,东风日产广州区异业经纪人大会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成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广州区域众多异业经纪人,共计7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东风日产华南区高级市场经理曲长海向异业经纪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与他们共同创造一个连接美好生活的车友圈。

随后,优秀经纪人代表马瑞和发言,分享了自己与东风日产的故事。因为热爱,双向奔赴,希望将东风日产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朋友,这也是他成为东风日产异业经纪人的初衷所在。

会上也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讲,为各位嘉宾解答了关于异业经纪人计划的疑问,使大家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理解。

活动现场特别表彰了成绩出色的经纪人代表马瑞和,并为他颁发荣誉证书,这份证书背后象征着东风日产与异业经纪人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

最后,11位嘉宾在活动现场签署经纪人协议,正式加入东风日产异业经纪人的大家庭。他们将全新出发,为传递人·车·生活的美好愿景而全力奔跑。

本次活动适逢从化奔乐节·潮流艺术生活嘉年华,为到场嘉宾带来了潮流酷感十足的亲子互动体验。嘉宾们还受邀参与手拉手国际电音节,国际家庭电子音乐家将带来世界各国特色的亲子音乐和舞蹈表演。通过台上台下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观众们尽情享受跨国文化交流的音乐盛会。

此外,“奔乐节”还带来了荧光跑、潮流艺术展、创意市集等一系列夏日缤纷活动,为嘉宾们呈现沉浸式潮流艺术,传递清新、热情的人间烟火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东风日产广州区域成功地聚集了众多优秀的异业经纪人,共同为创造美好的车友圈而努力。他们的热情和奉献将为东风日产的品牌传播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带动品牌的进一步壮大和用户的持续增长。新的合作机遇和共创空间也将为每一位经纪人和车主带来无限的可能性。

东风日产站在20岁再创业的全新起点,通过提升用户与品牌的共创力,激励异业用户成为品牌深度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也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助力经纪人的成长发展。在此,我们也鼓励更多伙伴加入东风日产大家庭,共同传递产品魅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