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底前亮相或将国产,你会选吗?

2023年08月14日 14:56: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版保时捷全新MacanEV车型最新外观渲染图片,据悉这款车将会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有望在后期于安徽合肥建立国内首家整车生产工厂,且陆续开启投产工作。这意味着保时捷全新Macan EV或将成为首款国产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X3、梅赛德斯-奔驰EQC以及蔚来ES6等车型。

从全新保时捷Macan EV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我们得以窥见这款电动SUV的设计。细节上,前脸装配了熏黑横幅式格栅,两侧分体式LED头灯组散发出新款奥迪Q5的时尚气息。而上方的大灯组不再延续以往的流线型,内部的四个小灯组设计更是展现出令人瞩目的炫酷感。

车身侧面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流畅的腰线、宽大的轮拱以及熏黑的铝合金轮毂等,凸显出其运动属性。车尾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尾门上方的自适应扰流板则为运动氛围增色不少,呈现出高水准的设计。

内饰部分也得到了部分曝光,其用料、做工和配置均表现出色。中控台上将搭载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更高配的车型可选装液晶副驾驶屏幕。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现代感。方向盘则与911车型同款,采用三辐式多功能设计,展现出豪华大气的风范。

在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 EV将基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或 PPE-Architektur平台,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搭载1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高达1000N·m。关于续航里程尚未有详细消息,但无疑将会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那么国产后,还是那个保时捷Macan吗?对于这款车屏幕前的您,有什么要说的,欢迎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