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2天,方程豹豹5首发 配双电机+三把锁 预计35万起售

2023年08月14日 14:56: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猫哥获悉,据了解,8月16日,方程豹汽车将举办品牌暨技术发布会方预计届时将展示其品牌形象、技术路线,并正式发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豹5。新车采用复古的外观设计,配备双电机驱动、加差速锁等,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0km。

根据比亚迪官方的消息,方程豹豹5的预计售价范围在40-60万元之间。参考比亚迪旗下品牌腾势最近推出的N7,实际售价较预计售价降低了近5万元。因此可以推测,豹5的起售价可能在35万元左右,略高于同级别的长城坦克500 Hi4-T。

豹5作为一款硬派SUV,外观设计彰显了其坚韧和野性。车身呈方盒状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和横幅式饰条勾勒出深邃且层次感十足的前脸。大灯造型锐利,内部配备LED灯组。前包围造型厚实,高离地间隙保证了出色的通过性。宽大的引擎盖赋予了车辆更为威猛的外观。

侧面造型宽大而饱满,平直的饰条延伸整车,使其显得修长。车顶行李架彰显了其野性和冒险的特质。

尾部设计传承了经典的越野SUV造型,外挂备胎和矩阵式回形后尾灯的搭配赋予了车尾独特的魅力。内部细节精致,点亮后的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充满了豪华感,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悬浮式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展现出科技感。机械感十足的物理按键布局规整,而下方的掏空处理则提供了便捷的小物储存空间。

豹5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车载系统,内饰将使用大面积皮质包覆和贯穿式中控台设计,配置水晶按键、无线手机充电板、双水杯架、液晶仪表和旋转屏等。

动力方面,豹5将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双电机+三把锁的经典越野组合,总输出功率超过500千瓦。此外,最新的云辇-P车身控制系统将赋予豹5卓越的操控性能,支持阻尼控制、高度控制、刚度控制等技术,实现露营调平、四轮贴地、超强耐久和超宽温域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