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众期待!2023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即将到来

2023年08月14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汽车一直以用户为朋友,将“用户导向”作为发展的核心。在岚图汽车成立以来,坚持聆听用户的需求和反馈,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岚图汽车将于8月19日在武汉举办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活动;全新升级的新岚图FREE也将于用户之夜正式上市。这次活动将是一场盛大的庆典,用户与岚图一起齐聚武汉,共同绘制未来的蓝图。

对于岚图汽车而言,背靠拥有54年造车底蕴的央企东风公司,其技术实力拥有先天优势。在研发体系方面,岚图汽车通过全栈自研,掌握了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800V快充、集成热管理模块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保证了岚图汽车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一流技术,傲人品质,岚图汽车出色的制造体系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与其他采用代工方式的新创车企不同,岚图汽车选择自建工厂,无论是产能还是品质,都牢牢掌握在岚图的手中。自建工厂年产量达到15万台,工艺水平也符合世界级工厂4.0标准。岚图汽车的品质保证,不仅来自技术实力,更来自严谨的制造体系。

顶级安全是岚图汽车的标配,无论是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还是岚图追光,它们都以颠覆性的安全性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不仅获得了中国十佳车身大奖,更在C-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安全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梦想家还成功通过了超美标高速追尾测试,车内乘员获得良好保护、车门正常打开,电池组无异常现象,完美地通过了所有考验。

用户型科技企业的追求不仅仅停留在技术和品质上,更在于提供用户更健康、安全的用车体验。岚图汽车在打造车身安全方面,采用热成型钢产品为主体骨架,开发了超高强度笼式座舱技术。其中,全球首创的TRB+Patch复合结构热成型A柱,和2000MPa铝硅涂层热成型材料的车门防撞梁,使岚图汽车拥有了行业领先的防撞和抗变形能力。

岚图汽车将环保和零污染作为车内设计的重要考量,采用通过最高级婴儿级认证的亲肤级材质,保证乘客的健康。在隔音方面,岚图汽车使用100%原生吸音隔音棉、水性胶黏剂和水性声学阻尼等材料,无毒、无异味、阻燃,真正为用户提供环保健康的用车体验。

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的岚图汽车,拥有强大技术实力、卓越制造体系和顶级安全标准,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岚图汽车不断追求卓越,在技术革新、制造标准、安全保障和环保健康等方面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