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轻越野”SUV 试驾体验奇瑞探索06

2023年08月14日 18:2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奇瑞探索06已经在8月1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2.99万-14.59万元。在15万元以内这一售价区间内,提供四驱系统可选的车型本就屈指可数,而作为奇瑞汽车旗下首款轻越野SUV的探索06不仅拥有较为硬朗、时尚的外观设计,还配备由鲲鹏1.6TGDI发动机+7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搭配博格华纳四驱系统不论是在颜值还是越野性能上都有不可小觑的实力,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写在最后:探索06作为奇瑞汽车旗下首款轻越野SUV,不但拥有硬朗且时尚感较强的外观设计,也提供了包含13.2英寸中控屏幕、W-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而1.6T+7DCT的动力组合搭配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不论是在日常驾驶中还是轻度越野情境下都能提供较为不错的驾驶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在上市后的表现吧。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