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时半年不白等,福特最新电动SUV估计能抢特斯拉蛋糕

2023年08月14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外媒消息,福特锁定欧洲市场推出,原订于 2024 年初上市的 Explorer EV 电动SUV,将延后约半年时间,至同年夏季再正式发售。延期原因,主要是因为联合国颁布了新的电动车技术标准。而为了符合此规章细项与地区市场法规需求,需对车辆进行相关调整,因此延后了新车上市时间。

福特预估 Explorer EV 上市需要延后约 6 个月的时间来进行调整与审核,以通过新的国际电动车安全标准。该车生产地德国科隆工厂(Cologne),也已表示收到相关的延后通知。而此次的安全调整不仅于欧规车型,福特预计全球版本的 Explorer EV 皆会采用新版的规范设定,以提供全球安全、高质量的电动车辆。

Explorer EV 是采用大众提供的 MEB 底盘平台打造的中型电动SUV,拥有与 ID.4 近似的车格大小,定位则在 Mustang Mach-E 之下,欧洲售价预计落在 4.5 万欧元以内,竞争对手锁定 Hyundai Ioniq 5、Skoda Enyaq iV 等电动SUV款。福特官方尚未完整揭露车型数据规格,但外媒推测车系电池容量为 52kWh、77kWh,入门车型最大续航力估计为 350 公里,顶规车型续航力则超过 539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