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全国十城汽车运动会 T90沉浸式体验趣味多|汽势营销

2023年08月15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8月13日,奔腾T90汽车运动会,在石家庄和济南两城同步开跑,该活动将在石家庄、西安、成都、郑州、长春、济南、苏州、深圳、南昌、杭州,全国十城发起全民汽车运动趣味赛。

一汽奔腾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奔腾T90通过场地设置的4项趣味赛、6项竞技赛,充分展示产品在空间、智能、安全、性能方面的核心优势。

初识一汽奔腾T90给人一种偏向精致的感觉,尤其是车头,采用了大量的横向设计镀铬装饰元素,营造出无边界的风格,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显得个性十足。全新的奔腾Logo设计、狭长的大灯造型、贯穿式的横幅镀铬装饰,拉伸了整个前脸视觉效果。

拥有2772mm长轴距和超过4700mm的整车长度,接近中级车水平,也让它成为紧凑型SUV中的“大两居”,得益于此,1345L最大后备厢容积,也能满足消费者日常家用车的需求。

场地体验中,率先体验了奔腾T90的智能化配置,23个智能传感器带来的24项智能行车和泊车功能,让奔腾T90达到了同级少有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水准。

新车拥有HIC高速智能变道功能,在0-130km/h的车速下可实现自动变道,大大减轻了驾驶压力。在车机功能体验上,高通骁龙8155芯片与D-Life 6.0智能车机系统组合,可以实现常用功能即点即开、可见即可说。

安全配置上更是丰富,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家用SUV车型,奔腾T90配备540°全景影像可以实现“透明底盘”功能,在行车中规避路面坑洞、剐蹭风险,提升驾乘安全,74%以上的高强度钢车身材质、3H车身结构等,在被动安全方面更值得信赖。

坐进去宽敞舒适、开起来安全放心、用起来智能便捷就是奔腾T90给我比较明显的感受,在动力性能表现上又会怎样呢?

虽然是场地体验奔腾T90,但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总成给人更澎湃的操控感受。百米冲刺环节,凭借252马力和380N·m的高性能输出,带来了7.57秒的零百加速度。

现场还设置了2.5米驼峰桥和30厘米水深涉水路面,奔腾T90面对这些测试环境,即使是初级驾驶者只要稳住油门,也能毫无压力的安全通过,足见其综合性能经得住考验。

8月上市的奔腾T90售价区间为10万-14.69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面对市场竞争,奔腾T90通过一场趣味运动会,让众多体验者更全面、深刻了解产品。

市场上,10万元左右可选的SUV车型非常多,但高性价比的奔腾T90值得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