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幻新色,川崎2024款Z650 RS欧洲发布

2023年08月15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现代复古风格在时下仍然是很流行的外观风格,川崎Z650 RS就是一台集经典复古和现代元素于一身的中量级复古街车。近日,川崎在欧洲发布了2024款Z650 RS,并带来两种全新的亮眼配色。

新出的糖果红配色十分抢眼,这也是向第一代Z650致敬。与此前的“糖果绿”配色组成红绿CP,涂装方案设计也与糖果绿保持一致,水滴造型的油箱上也保留了经典的线条,轮毂部分也采用了仿辐条的样式,轮毂同样为金色。子弹头造型的双圆仪表,表盘也是指针加液晶的组合,椭圆形的尾灯也是致敬当年的设计,搭配车身的镀铬点缀,气场十足。

除了高调的糖果红,还有一个相对低调的选择。全新的幻影银绿保持低调的同时也不失质感,轮毂部分由金色改为黑色,车身大面积采用水泥银灰喷涂,油箱部分则是深绿色,搭配金色线条点缀,观感同样出色。

此外,川崎还提供了一个更低调的选择,金属消光灰。全车除了大灯、仪表等部位的镀铬装饰外,其余都采用两种明度不同的灰色涂装,适合喜欢暗黑风格的骑手。

Z650 RS搭载了649mL并列水冷双缸发动机,这是一个久经考验的平台,它真正出众的地方是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表现。与同级别的一些并列双缸发动机相比,这颗83mm大缸径发动机出力转速,性能也没那么惊人,但这些特性反而会增强Z650 RS这台复古车的感觉。

在Z650 RS身上,有一点“老派”的魅力。整车除了TCS外也没有复杂的电控配置,显得非常传统、纯粹。最大功率46kW(7000r/min),最大扭矩63N·m(6500r/min),轻松的离合器手感与偏向中低转速的出力特性对于公路行驶来说绰绰有余。

Z650 RS有着充满活力但不会令人生畏的发动机,轻松的人体工学设计,和富有魅力的源自70年代的复古造型。在中量级复古这个级别中,很好的平衡了风格,价格和性能,是一台非常有趣味的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