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Z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搭2.0T混动系统

2023年08月15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林肯Z混动版的申报图及信息。新车在外观上将进行小幅度改动,动力上将搭载2.0T混动系统,预计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i酷和i享两种设计风格,但新车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配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底部则为梯形进气口,整体运动感十足。侧面熏黑的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配合贯穿式腰线设计,点缀出不错的层次感。轮毂采用了多辐式刀锋造型,并提供多种样式可选,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尾部采用了小鸭尾设计,看上去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超大尺寸的连屏设计,整体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在用料和配置上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