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尚未突破,奥迪A6L等销量均下滑,奥迪切勿顾此失彼

2023年08月15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众所周知,在如今的中国车市,奥迪电动车落后了,表现不如老对手奔驰宝马。不得不说,这是奥迪亟待突破的一个领域。不过,我认为,在电动车取得突围之前,奥迪更应该注意维护自身在燃油车的优势地位。

奥迪

如此,奥迪方能在中国车市走的更为顺利和长远。只是,让人惊讶的是,2023年7月份,奥迪A6L奥迪A4L奥迪Q5L等重磅热销燃油车的销量均集体下滑。

众所周知,奥迪A6L奥迪A4L奥迪Q5L均为当下中国车市炙手可热的车型,在中国车市深受青睐。

可以说,这些车型是奥迪在中国车市的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车型。有鉴于此,我认为,电动车突破固然重要,但是让这些车型继续保持竞争优势,更不可轻忽。

奥迪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203年7月份,奥迪A6L的单月销量为13881台。相比上个月相比,其销量下滑了12.4%。

作为对比,2023年6月份,奥迪A6L的单月销量为15847台。作为奥迪旗下不容有失的一款车型,奥迪A6L在中国车市可以说家喻户晓。

我认为,如何保住奥迪A6L的竞争优势,是值得奥迪思考的问题。当然,从当前的销量规模来看,奥迪A6L依然是一款当之无愧的热销车型。

奥迪

2023年7月份,奥迪A4L的单月销量,同样呈现环比下滑趋势。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7月份,奥迪A4L单月销量为12578台。

相比去年同期,奥迪A4L的销量下滑了19.31%,几乎下滑了两成。作为对比,2023年6月份,奥迪A4L的单月销量为15589台。

作为奥迪旗下一款中级车型,奥迪A4L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深受国人的欢迎,成为一款深受青睐的车型。

在市场销量方面,奥迪A4L更是表现优异。对于奥迪而言,奥迪A4L也是其在华的销量主力车型之一。

奥迪

好在2023年7月份,奥迪A4L销量虽然环比了将近2成,但是奥迪A4L在国内车市的销量,依然是相当可观的。

对于这么一款重磅车型,我认为奥迪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采取措施确保这款车型在国内车市保持竞争优势。

作为奥迪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奥迪Q5L在国内车市具有很高的认知度,且深受国内用户的欢迎。

奥迪

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后,奥迪Q5L迅速成为奥迪的在华的销量主力车型。如今,在细分市场,奥迪Q5L也是一款表现优秀的车型。

只是,与前文提到的奥迪A6L奥迪A4L一样,奥迪Q5L的销量也环比下滑。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7月份,奥迪Q5L单月销量为10390台。

与上个月相比,奥迪Q5L的销量下滑了24.27%,将近接近25%。作为对比,2023年6月份,奥迪Q5L的单月销量为13721台。

奥迪

我认为,进入2023年之后,奥迪Q5L的销量表现,还是很好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从今年3月份开始,奥迪Q5L单月销量已经突破了1万台。

截止到今年7月份,奥迪Q5L在中国车市的单月销量,已经连续四个月突破1万台。所以,奥迪Q5L的销量表现依然强势。

只是,2023年7月份,其销量陡然下滑,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不过,这对于奥迪Q5L应该影响不大。

我认为,单一的车型销量偶尔销量,均为比较正常的市场波动而已,并不能说明竞争力下滑等问题。

只是,对于奥迪而言,无论是奥迪Q5L,还是奥迪A6L以及奥迪A4L,都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车型。

奥迪

2023年7月份,它们的销量集体下滑,值得奥迪生起“防微杜渐”之心。为了奥迪在国内车市的长远发展,我认为,在不断寻求电动车领域的突破的时候,奥迪应该要保住自身在燃油车领域的优势,切莫顾此失彼。

我们奥迪在中国车市的销量不断取得突破,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最后,本文涉及到的部分车型销量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