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1.8万元起 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上市

2023年08月15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中国市场售价公布,起售价271.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DB12的外观造型,并搭载可在14秒内打开的K形折叠车棚。据了解,该车将在蒙特雷汽车周上首发亮相,并于2023年第三季度启动生产,大中华区首批车型则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交付。

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DB12 Volante 27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DB12车型的设计,并采用软顶敞篷,整体造型更加优雅。前脸部分,新车采用经过重新设计和改造的前保险杠、翼子板和格栅,其中更宽大的传统“DB”单叶片格栅不仅增强了冷却性能,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造型锐利的矩阵式前灯组。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流畅,位于前翼子板处标志性的三角饰板搭配21英寸轮圈和“天鹅门”视觉感受较为优雅。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K形折叠Volante软顶篷,配备声学性能强化顶篷并采用八层隔音材料,可以在车速高达50km/h时在14秒内打开,在16秒内关闭。

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纤细且修长的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还配备采用阿斯顿·马丁Aeroblade™风刃系统的升降式扰流板,搭配底部带有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的后包围组件和双边共双出尾排系统视觉冲击力十足。

内饰部分,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可选装碳纤维内饰套件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支持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座椅驾驶氛围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全合金四顶置凸轮轴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带有电子线控换挡控制系统的后中置ZF八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507千瓦(68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7秒。此外,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还配备E-Diff电子差速器和碳纤维传动轴及采用Skyhook技术的自适应减震系统(ADS)。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