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台 空间 底盘!三个维度带你深度体验锐界L混动

2023年08月15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一辆车怎么才能卖的好呢?最重要的肯定就是要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只有当你满足了消费者之后,你的车才会大卖,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对吧,那咱们今天的主角可是有点让人意难平了,就是我身边这一辆全新的福特锐界L混动版,他满足了国产消费者对于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的需求,按理来说相比于老款的锐界在同级竞争对手中的窘境,他似乎应该一路高歌,拳打汉兰达脚踢比亚迪唐,那么为什么到了今天这一步呢?我们将会从平台,底盘,空间三个纬度来去解析这辆福特锐界L值不值得你购买,以及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他如今的窘境呢?

其实关于这辆锐界L我还有好多好多想说,因为我体验了很多天,算一个极其的深度体验了,包括这个油耗啊发动机技术之类的,简单阐述一下吧,技术上呢大体跟丰田的THS差的不多,但是实际体验感受完全天差地别,锐界L的电机系统就是彻底的为了填充车辆的低扭区间而存在的,起步迅捷,传统的福特低档变速箱顿挫彻底解决了,而在高速的时候这个2.0T的机器也是传统的美式后段的感觉,虽然不如老款车型给你给的那么的愣,但是动力绝对有,哪怕你是在一个已经超速的速度去超车,还是一脚就到位,所以丝毫不用担心锐界L混动的动力问题,放心,还是你们心里美系车的样子,只不过有了电机润滑,相比于你们脑袋里的老旧美系变得更细腻了。

而油耗方面呢,日系混动是牺牲了动力突出了油耗,这辆锐界L在保证了动力的情况下油耗肯定不如日系那么的好看,但我觉得也可以了啊,正常市里开的时候九个油左右,大哥,两吨多的车呢,还能加92我觉得可以了,我自己的荣放现在开空调都7个多了;其实吧说句实话,车是好车,真不赖,虽有不足,但是瑕不掩瑜,而且新款锐界L我觉得是福特变成舔狗舔消费者舔出来的最完美的一辆车了,而且也是最有诚意的长安福特了,最新的平台,技术,混动配置这些按理来说都是消费者GET的点,那问题出在哪了呢?那就是价格,顶配混动的价格跟低配探险者一样,所以长安福特这个消费者的舔狗到底是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还是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呢?给你们个价格区间,燃油顶配22,混动顶配27,要是真能做到这个价格,兄弟们你们信我的,这车就真的没有一点缺点。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