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9800元 KTM 890 ADVENTURE R 上市

2023年08月15日 20:4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这是一台很少有人能够真正驾驭或者说骑明白的“野性”ADV,KTM 890 ADVENTURE R 正式上市!该车售价149800元。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市面上你能买到中型ADV硬实力天花板级别车型了。新车在软硬件实力上都有不俗表现。

汽车之家

KTM 890 ADVENTURE R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元)
890 ADVENTURE R 1498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配色

新车配色受到KTM 450 RALLY车型启发,一个完全重构的车头部设计让KTM 890 ADVENTURE R看起来更为“拉力”,其外观更凸显出“READY TO RACE”的风范。整体配色由KTM经典的白色、橙色和蓝色组成图案。拉花改为模内贴膜技术而非贴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油箱扰流板和车身后部侧板仅比座垫稍宽,这样可以使骑手的行动空间更大,更利于硬核越野骑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叉和后减震经过重新设计,使KTM 890 ADVENTURE R获得了极高的乘坐舒适度,并且整体减震性能更为出色。WP XPLOR,48mm/WP XPLOR Monoshock with PDS。轮胎方面为,MITAS ENDURO TRAIL轮胎。它为KTM车型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对于越野赛道环境或是野外林道环境,这套轮胎都能很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共有Street/Rain/Offroad骑行模式和可选Rally骑行模式配备牵引力控制功能、6轴IMU和可选定速巡航、快速换挡(Quickshifter+)。此外,弯道ABS、MTC(牵引力控制)、越野ABS均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Offroad模式或拉力模式时,越野ABS会进入启动状态。这意味着前轮ABS的干预程度降低,后轮ABS的功能完全停用,并允许驾驶者做后轮滑行入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889cc 4冲程2缸发动机,功率77kW/100N・m,油箱容积为20L,干重200kg,座高880mm,离地间隙为263mm。

汽车之家

这台车可以说是为冒险越野而生的,它比你目前在市面上能买到的大多数主流ADV都要更加硬核,无论是身体素质这种“硬件”还是配套电控(如越野ABS)这种“软件”,这台车都给你武装到了牙齿。那么,149800元的价格买一台硬核中型ADV车型,你认为如何?车准备好了?你(的技术)准备好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