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森林搬进车里,试驾极狐阿尔法S,体验负氧离子自由

2023年08月15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试 驾 极狐阿尔法S

此次我们来到了素有春城花城之美誉的,我国十大受欢迎城市之一的昆明,来进行环滇池的巡游试驾,此次试驾的车型是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点击下方视频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车吧。

先来从外观感受一下,森林系列车型是新增了云雾灰的车身颜色,搭配上它有有机绿的内饰以及采用了多种环保材质,是更好的突出了它的森林主题。我们今天拿到的是薄荷绿的车身颜色,前脸首先是可以点亮的精致“小狐狸”logo,后面的车窗是隐私性的玻璃,再加上超帅的溜背的造型,小尾翼微微的上翘又可爱又性感采用贯穿式的尾灯。

打开主副驾的车门之后,它的座椅可以向后进行自动的延展,给到我们特别体面和优雅的上车姿态。车内,搭载的负离子的发生器,是可以提供给我们每立方厘米10万个负氧离子,可以说是“可移动的森林氧吧”。它还具备多种的这个情景模式,包括宝宝的睡眠模式、洗车模式等等,应用程度是非常的丰富的。

此外,这款车还是中汽研首个认证的,儿童优先推荐的绿色环保座舱,它采用的低VOC低气味的环保材质,是更适宜宝宝使用的。

再来聊聊驾驶感受,其实在城市路段,它的路况也是比较复杂的,在开去第一个网红打卡点稻田的路上的时候,其实是有比较多的小跳坡的,那你会感觉到它的路感是极为清晰的路过一个个小跳坡,特有一种清晰的路感的调皮感,但同时它没有再发生这种二次的弹跳,就足以见得它的这个底盘的韧性以及控制力是非常强的

此外这款车它的车身的抗扭强度可以达到6万,这在于它的同级别里面绝对是属于顶流了,给到人满满的安全感的。我们驾驶的路上前方途经的景色,多是山林以及层次感非常强的云海,屏幕的左上角又会显示它的负氧离子量,以及它的PM2.5的指数,此外我们知道云南的紫外线还是蛮强的,但是坐在极狐阿尔法森林系的车内,它的车窗是采用的抗紫外线的双层玻璃,同时还具备非常强的隔音效果。

极狐阿尔法S森林系列的指导价是18.98万-28.98万元之间,整体来说就是20万上下的一款车型,但是它却提供给了我心安即是归宿的,第三空间的幸福感非常好的连接了第一空间家以及第二空间办公场所,在这个里,可以提供给我们身体能量精神世界的补能,以及缓解我们的压力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