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娃出游好伴侣 全新轩逸七彩云南自驾游记

2023年08月16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3年8月1日,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家族 逸行千里·第五季 忆起童年 逸起向前 活动在七彩云南圆满收官。

在云南西双版纳为期4天3晚的行程,也是笔者独自带娃出游的试驾类活动。

全新轩逸和轩逸e-POWER我之前都针对产品的特性做过非常详细的实测内容,这次试驾不用测试,是以非常放松的心态,带娃一起体验轩逸家族带来的出行乐趣。

在全新轩逸家族的幸福呵护下,在北纬21度这片神奇而美好的沃土上,一行驾车数百公里,一路领略独特而又神秘的雨林风情、与珍稀动植物近距离接触,在探索中共鉴非同“逸”往的幸福体验,见证了更为广阔的缤纷世界。

作为“最懂中国家庭的幸福家轿”,轩逸不仅关注家庭幸福,更深谙陪伴家人的重要性。3月份,全新轩逸家族上市暨轰趴夜,东风日产发布了《2023轩逸幸福白皮书》。

这份基于500万幸福车主的行为报告,彰显了轩逸对于中国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揭示了中国家庭的幸福源代码,让轩逸成为最具实力“幸福家轿”的代名词。

幸福陪伴 全新轩逸家族倾情打造暑期带娃天花板

本季逸行千里活动,由全新轩逸家族发起,官宣本季幸福主张:“陪伴”。本季活动的最大创新在于,聚焦亲子幸福陪伴,爸爸单独带娃出行。

这正是轩逸深刻洞察到当下家庭生活中的一种现状: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爸爸,平常大都忙于工作而疏于对孩子的陪伴,孩子内心深处渴望爸爸的关怀与陪伴。基于此,全新轩逸家族幸福再启程,唤醒爸爸心中的童真,忆起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与孩子共同开启这场有意义的旅行,有温度的陪伴。

基于 “忆起童年,逸起向前”的主题,本次活动既是一场亲子游学之旅,更是一场大自然的理论实践课, 在中国最具人文魅力的西双版纳,拉进自然的距离,让孩子拓展视野、收获知识。

据悉,本次参与活动的数十组家庭,皆是“父子/女档。尤为难能可贵的是,更有一组家庭是三代齐上阵,爷爷、父亲、儿子三代组局,共同演绎了“上阵父子兵”的新内涵。

全新轩逸家族倾情打造最高水平的爸爸暑期带娃天花板,用最真挚的陪伴给予家人最好的幸福瞬间,给予孩子最好的成长和陪伴。

开营仪式之后,逸行千里第五季正式启程。一行车队自西双版纳出发,途经勐远仙境,体验雨林穿越,深入探索秘境;之后至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探访珍稀动植物,亲近大自然,最后抵达普洱倚象山营地。

幸福进阶 勐远仙境极限穿越雨林圆孩子一个探险梦

美丽的西双版纳,城市景观极具东南亚风情,是绿色休闲,康养度假的绝佳之地,居民热情奔放,幸福感很高,与全新轩逸家族秉承的家庭幸福理念高度契合。

全新轩逸家族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透镜式LED前大灯和流水式LED前转向灯相互辉映,更精致更高级。在蓝天碧水的映衬下,全新轩逸展翼式前格栅,颇具成熟稳重气质。超混电驱 轩逸精致的星阵式前格栅设计,透出时尚潮流的气息。让一家人的每一次出行,都愉悦在心。

从西双版纳出发之后,车队在盘桓曲折的丘陵山区疾驰。此地属于横断山区,地理位置处在我国一、二阶梯的交界处,山高谷深、海拔落差大,道路蜿蜒曲折,非常考验车辆的操控性能。

经过颠簸路段时,超混电驱 轩逸凭借更具韧性的底盘,将车辆振动过滤的相当到位,而且得益于超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内的风噪、胎噪被抑制的极低,静谧的环境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展示出“逸“步到位的幸福实力。

行驶几十公里,来到本次行程的重头戏————勐远仙境。这里地处北纬21度,夏无酷热,冬无严寒,是天然的自然疗愈场,境内拥有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在这里我们发起了勇敢者的挑战——徒步穿越8公里的热带雨林。

深入了解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不仅对于孩子,对于成人来说也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勐远仙境的雨林穿越,配备了专业的户外安全老师,一行人在换好溯溪装备之后,跟随超混电驱 轩逸车队踏上9公里的原始山路。

这种九曲回肠的崎岖山路,坡度陡峭且S弯极多,是测试车辆爬坡性能的最佳路段。超混电驱 轩逸应用了目前市面上电驱化程度最高的混动技术——e-POWER,拥有快、顺、静、省四大优势,峰值扭矩瞬达300N·m,无论是上坡提速还是入弯出弯,动力响应迅速且凌厉,加速平顺且高效,这得益于其100%电驱的输出特性, 爬坡再加速能力远超同级产品,很快轻松冲上山巅,来到雨林穿越区。

穿越雨林也并非简单的徒步,而是一个研学、认知大自然的过程。而探险,是每个孩子童年勇敢的梦想。现场的孩子个个摩拳擦掌,跟爸爸携手踏上穿越雨林的旅程。

穿丛林、溯溪流,在热带雨林秘境中前行,所见所闻让孩子对奇幻奥妙的雨林风景充满了兴趣:邂逅雨林中的竹叶青,仰观热带雨林中的“神树”绞杀榕;还有扁担藤、大象怕等数不胜数的神奇植物和各种可爱的小动物。

在经过3个小时的艰难行进,一行全部成功完成8公里的雨林穿越。一次雨林穿越,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零距离感受热带雨林的神奇与壮丽。

幸福感悟 太阳河森林公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馈赠

成功打卡勐远仙境之后,一行自勐远仙境返回西双版纳。经过一整天的奔波,每个人都身心俱疲,好在全新轩逸家族独有的智能舒享座舱,全方位呵护每一位家人: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宽大舒适,加上独有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的加持,渐渐消解了人们疲惫的身心,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了行政级别的奢享体验,让出行充满舒享愉悦的幸福。

次日,一行前往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听说可以探访小熊猫庄园,孩子们路途中兴奋不已,心中都在想着小熊猫可爱的模样。

不仅旅途幸福满溢,超混电驱 轩逸凭借独到的动力技术带来纯电般的驾驶质感。动力反应迅速,加速平顺丝滑,小朋友自带的一满杯冰可乐安稳地待在杯架中。随着车速的提升,车内依然静谧如初,展现了家用轿车硬核的产品素质。

同时,全新轩逸家族搭载丰富的智能科技,带来智慧满满的幸福。两款新车均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以及超智联2.0+,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让驾驶变得更聪明,更便捷,更安全。一行在畅快出行时,可以更加放松地聊天说笑,沉浸在浓浓的幸福之中。

在近1小时的路程之后,终于到达太阳河森林公园,据说园内有2800多种野生动植物繁衍生息。在这里,小朋友化身动物学家,邂逅憨傻呆萌的大犀牛,聆听长臂猿引吭高歌,探访小熊猫乐园,近距离观察小熊猫嬉戏。小朋友在爸爸的协助下,亲手制作昆虫标本,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为了让父子档更好地融入本次试驾活动,主办方还全程设置了各项游学任务,诸如小小车评人和积分制度等。

在父亲的陪伴及鼓励下,孩子们化身小小车评人,现场拍摄老爸工作时的照片、旅途中轩逸的身影,写下这些天轩逸幸福陪伴的感悟等等。

通过这种沉浸式体验爸爸日常工作的场景,不仅进一步加深了父子间的信任与理解,更收获了一场专属父亲和孩子的有意义的幸福游学旅行。

总结:

此次幸福陪伴之旅,全新轩逸家族凭借智能、舒适、安全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青睐。而妙趣横生的旅行体验,则真正打通父子之间的情感通道,深化着彼此间对幸福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活动,全新轩逸家族将幸福产品与幸福关照诠释的淋淋尽致,历经17年深耕,轩逸已经与幸福家庭深度捆绑,深刻洞察家庭用户的深度需求的同时,更倾尽全力为更多家庭创造幸福时刻,为爱加油!相信未来,全新轩逸家族将不断创造幸福体验,陪伴用户驶向更幸福的“人·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