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成都车展阵容 G90将正式上市/一款概念车中国首发

2023年08月16日 07:1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捷尼赛思成都车展新车阵容,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金车将中国首秀,此外G90及其行政加长版也将正式上市。

捷尼赛思G90及其行政加长版

捷尼赛思G90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包含豪华版、旗舰版、行政加长版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1.8-118.8万元。

造型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90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打造,修长的车身以及融入了轿跑车元素的C柱造型都为它带来了极强的美感,整车呈现出了不同于德国和英国同级别对手的新鲜感。

除标轴版车型外,全新捷尼赛思G90还推出了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465*1930*1490mm,轴距相比标轴版加长190mm达到3370mm。

内饰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90车辆内部以Beauty of White Space为设计理念,兼顾了驾驶员和乘客的感受,并突出整体感。此外,捷尼赛思对用料的选择以及工艺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配色、配置到氛围都突出了豪华感。

作为行政级轿车,新车的后排座椅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右边的老板座。后排座椅不仅提供加热和通风功能,右侧还设计了脚踏板。此外,后排乘客还可以使用8英寸触摸屏调整座椅、空调、窗帘和照明系统。

动力部分,标轴版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长轴版加入48V轻混系统,并配有四驱系统。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金车

新车基于捷尼赛思X概念车打造,概念车名称中的“Speedium”一词灵感来自于捷尼赛思设计师在韩国赛道上所体悟的运动激情,也寓意着捷尼赛思坚信在电气化的未来,富有情感的驾驶体验将依然重要。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将简洁的车身流线和精致的弧度融为一体,捷尼赛思标志性的“灵感之翼”LED车灯进化为全新的宽体式设计,环绕“勇者之徽”阔型封闭式格栅,共同铸就了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展翼式前脸造型。概念车还将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和远光灯融为一体,独特而夺目。展翼式前脸将成为捷尼赛思在电气化时代的标志性设计。

车侧,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的“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充满张力,正如经久流传的经典汽车设计。凹椭圆曲面车尾平衡了车辆尾部凸与凹之间的视觉张力。V形高位制动灯与圆形制动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翡翠绿金属漆被命名为“仁济绿”。

新车内饰采用了非常简单但极具艺术感的优雅线条设计,仪表台和中控区域的造型纤细圆润,而座椅和门板则采用了正方形格纹,带来强烈对比。而在仪表台和中控区域下方有大量镂空设计,为车内的提供更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据悉其灵感来自韩国建筑,其特点是“简化设计”,以及“极简主义和纯粹的形式语言,夹杂着强烈的设计元素”。

内饰对独特的是不对称设计,不仅布局明显以驾驶员为中心,并且主驾区域采用了与内饰整体颜色不同的松林绿色,让驾驶者有更强烈的环抱感。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至于中控屏幕,官图中并没有比较清晰的角度,似乎会采用类似超跑车型较为纤细的竖置液晶屏,而在中控屏后方是旋钮式电子挡把。

在很多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很多精致且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包括铝制高音喇叭被设计为分离样式,并且通过精密铣削的方法完美打造,以优化声学性能;门板上的车窗控制功能被设计为电子拉杆样式,和飞机操作杆十分相似。

新车采用4座设计,两个独立的后座采用了四点式安全带,并且两个座椅之间还设计有低音炮,相信音响效果会非常震撼。新车在后备厢中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并在上方设计有“X”型绑带。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单电机,后双电机的三电机布局,电机转速超过20000转,车辆的最大功率超过800马力,并配备双速变速箱,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秒,急速可达330km/h,并配备100kWh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