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5将于8月21日上市 造型向硬派转变/内饰科技感提升

2023年08月16日 07:5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全新哈弗H5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全新哈弗H5已经于8月10日开启预订,预订权益为99元预订立享1000元购车款减免,预订权益有效期为8月10日至8月21日上市。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哈弗H5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造型更加硬朗时尚。内饰方面则配备了两块悬浮屏幕,并搭载了全景天窗。

全新哈弗H5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粗壮的双横辐格栅,多边形大灯造型非常有辨识度,配合极富层次感的前包围以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风格,腰线看起来肌肉感十足。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C柱看起来更加宽大,预示其将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状尾灯组,并通过一条黑色饰板相连,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霸气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接近角25°,离去角22°,最小离地间隙(空载)200mm,涉水深度可达600mm。

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仪表盘也为悬浮式设计。另外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与大狗相似的方向盘,六边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硬朗气息。

我们还看到,全新哈弗H5座椅采用了棕色皮质包裹,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另外,新车后排配备了3个头枕,并且支持持27度和31度两档调节,大幅提升后排舒适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0.8平方米全景天窗,后排要有一个空调出风口。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360度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高德+腾讯双导航、腾讯TAI3.0生态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传动方面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并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在满足承载能力前提下,兼顾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