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纯电性价比之选 哪吒S直降5万 续航超1100km

2023年08月16日 12:5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如今的新能源市场真是彻底“卷”起来了,哪吒“闹海”,外观设计媲美保时捷帕拉梅拉,续航达到1160公里,老款直降5万,还要啥比亚迪汉?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车款就是哪吒S。根据最新的市场消息,哪吒S的一些纯电动车型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此次的降价范围主要集中在2022款的哪吒S纯电动车型上,最低降价幅度达到了2.6万元,最高甚至接近5万元。此外,还有额外的8000元现金补贴,这次的降价和补贴政策使得整体性价比得到了显著提升,让哪吒S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直逼比亚迪汉。

哪吒S作为一款国产智能、主打年轻运动的的电动轿车,其采用了一流的HPC全新电动平台打造而成,增程版的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而纯电动版本则可以达到超过8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近期,哪吒汽车还刚刚发布了2024款的哪吒S。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这次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功能配置上。新增加了一个拥有200公里纯电续航增程版,同时还在副驾驶座位加入了屏幕、氛围灯以及四门双层玻璃等配置,并且配备了NETA PILOT 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体配置显著提升。然而,也有不少车友吐槽这次的改款“背刺”了老车主。

2024款的哪吒S在外观设计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一流水准。它采用了时尚动感的轿车造型,一眼看上去不逊于保时捷帕拉梅拉。车头配备了分体式LED前大灯和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溜背式车身和贯穿式的LED尾灯,极具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哪吒S的长宽高仍然分别为4980/1980/1450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车门采用无框设计,门把手隐藏在车身中。车内空间也是非常出色的。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17.6英寸超薄2.5K分辨率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副驾驶大屏。此外,还配置了抬头显示和人脸识别技术。

智能配置上,新车提供了TA PILOT 4.0和TA PILOT 3.0两套智能驾驶系统。其中,3.0版本配备了5颗毫米波雷达和11颗摄像头;而4.0版本则增加了2颗固态激光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度定位单元以及高精度地图等感知单元,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智能驾驶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哪吒S提供了纯电动版和增程版两种选择。纯电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15公里。而增程版则搭载了170kW的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10牛·米,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60公里。

随着8月的到来,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竞争,各大车企纷纷掀起了一场“价格战”。零跑C01和欧拉闪电猫率先降价促销,特斯拉也在持续调低价格。特别是特斯拉Model Y的降价幅度高达1.4万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哪吒S也展开了一轮大幅促销活动,似乎拉开了新一轮的价格竞争。

作为一款车身接近5米的中大型纯电动高能轿车,如今的哪吒S入门版的售价仅为15万多元,其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这是否意味着比亚迪汉面临了更加严峻的竞争?您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分享您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